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初中生成语

不以为然 bù yǐ wéi rán
成语解释:然:对;不错。不认为是对的。表示不同意。有轻视的意思。
不置褒贬 bù zhì bāo biǎn
成语解释:置:安放,这里有“加以”之间。褒:褒奖,夸赞,表扬。贬:贬低,指责。不加以表扬或批评。
不自量力 bù zì liàng lì
成语解释:量:估计。不能估计自己的力量。指过高估计自己的实力。
不知疼痒 bù zhī téng yǎng
成语解释:是疼是痒都不知道。比喻不体贴,不关心。
不足为据 bù zú wéi jù
成语解释:足:够得上;据:证据。不能作为依据。
不足为外人道 bù zú wéi wài rén dào
成语解释:不必跟外面的人说。现多用于要求别人不要把有关的事告诉其他的人。
寸步不离 cùn bù bù lí
成语解释:寸步:极短的距离。一步也不离开。①形容两个人总是在一起;感情很融洽。②指距离很近;不离前后左右。
猝不及防 cù bù jí fáng
成语解释:猝:突然;出乎意料;防:防备。事情来得突然;使人来不及防备。
城北徐公 chéng běi xǘ gōng
成语解释:原指战国时期齐国姓徐的美男子。后作美男子的代称。
层出不穷 céng chū bù qióng
成语解释:层:重复;层出:重复地出现;穷:尽。接连不断地出现;没有穷尽。有时喻指事物变幻之快。
抽抽搭搭 chōu chōu dā dā
成语解释:形容抵声哭泣。
充耳不闻 chōng ěr bù wén
成语解释:充:塞住;闻:听。塞住耳朵不听。形容不听别人的意见或劝告。
晨光熹微 chén guāng xī wēi
成语解释:熹微:天色微明。早上天色微明。
春和景明 chūn hé jǐng míng
成语解释:春光和煦,风景鲜明艳丽。
沧海桑田 cāng hǎi sāng tián
成语解释:沧海:大海;桑田:种桑树的地;泛指农田。大海变成农田;农田变成大海。比喻世事变化很大。也作“桑田沧海”;又简称“沧桑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