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高考常考易错成语

功亏一篑 gōng kuī yī kuì
成语解释:(筑九仞高的土山)由于只差一筐土而没有完成。比喻一件事情只差一点而没有成功。
沽名钓誉 gū míng diào yù
成语解释:用种种不正当的手段极力谋取好名誉。沽:买;钓:喻用手段取得。
刮目相看 guā mù xiāng kàn
成语解释:去掉旧的看法;用新眼光看待。
高朋满座 gāo péng mǎn zuò
成语解释:高:高贵。高贵的朋友坐满了席位。形容宾客很多。
高山流水 gāo shān liú shuǐ
成语解释:比喻知己或知音。也比喻乐曲高妙。
鬼使神差 guǐ shǐ shén chāi
成语解释:鬼神暗中支配着。比喻行动不由自主;事出意外。
高山仰止 gāo shān yǎng zhǐ
成语解释:高山:比喻高尚的品德。比喻对高尚的品德的仰慕。
高抬贵手 gāo tái guì shǒu
成语解释:旧时恳求人原谅或饶恕的话。意思是您一抬手我就过去了。
瓜田李下 guā tián lǐ xià
成语解释:经过瓜田时不要弯腰提鞋跟;走过李子树下不要举手整理帽子;免得有偷瓜、偷李子的嫌疑。比喻容易发生嫌疑的地方。
感同身受 gǎn tóng shēn shòu
成语解释:感:感激;身:亲身。心里很感激,就象自己亲身领受到一样。
高屋建瓴 gāo wū jiàn líng
成语解释:建:倒水,泼水;瓴:盛水的瓶子。把瓶子里的水从高层顶上倾倒。比喻居高临下,不可阻遏。
狗尾续貂 gǒu wěi xù diāo
成语解释:貂尾不够;就用狗尾来补充。貂:指古代皇帝侍从官员用作帽饰的貂尾。原讽刺所封官爵太滥;后比喻用次品续在珍品之后。多指后来续写的文学作品不如原来的好。
姑妄言之 gū wàng yán zhī
成语解释:姑:姑且;妄:随便。姑且随便说说;不一定有什么道理。多用做自谦之辞。
改弦更张 gǎi xián gēng zhāng
成语解释:换了琴弦;重新安上。比喻变更方针、计划、办法或态度。更:改换。张:给乐器上弦。
各行其是 gè xíng qí shì
成语解释:行:做;是:对的;其是:他自己认为是对的。各人按照自己认为对的去做。形容思想、行动不一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