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外貌的成语

沉鱼落雁 chén yú luò yàn
成语解释:沉:使下沉;落:使落下。原指女子貌美;使游鱼下沉;使飞雁降落;不敢与之比美。后来形容女子容貌美丽动人。
擦脂抹粉 cā zhī mǒ fěn
成语解释:擦:涂;脂:胭脂;抹:揩;粉:香粉。涂脂抹粉
搽脂抹粉 chá zhī mǒ fěn
成语解释:指化妆打扮。今亦用于形容掩饰、遮盖。
大步流星 dà bù liú xīng
成语解释:流星:比喻走得快。形容步子很大;走得飞快。
东藏西躲 dōng cáng xī duǒ
成语解释:形容为了逃避灾祸而到处躲藏。
咄咄逼人 duō duō bī rén
成语解释:①气势汹汹;盛气凌人;言语或神态中有一种威胁逼人的气势。咄咄:表示惊奇的声音。②形容本领赶上或超过别人;令人惊诧。
东躲西藏 dōng duǒ xī cáng
成语解释:指到处躲避藏匿
东躲西跑 dōng duǒ xī pǎo
成语解释:躲:躲藏,避开。形容四处逃散,分头躲藏。形容极为惊慌。
大腹便便 dà fù pián pián
成语解释:便便:肥胖的样子。肚子又大又肥。形容人长得非常肥胖。多指腹内空虚而言。现也多用形容不劳而获的人。
道骨仙风 dào gǔ xiān fēng
成语解释:谓有得道者及仙人的气质神采。
东观西望 dōng guān xī wàng
成语解释:向四周张望,察看动静。
大家风范 dà jiā fēng fàn
成语解释:大家:旧指有声望地位的高门贵族。风范:风度、气派。出自高贵人家特有的气派。
豆蔻年华 dòu kòu nián huá
成语解释:豆蔻:一种花色淡黄、果实含香可入药的多年生草本植物;比喻少女。指少女十三四岁的妙龄年代。
道貌岸然 dào mào àn rán
成语解释:道貌:正经;严肃的外貌;岸然:高傲;严肃的样子。形容神态庄重;外貌严肃正经。现多用于讽刺故作正经表里不一的伪君子。也作“岸然道貌”。
打情骂俏 dǎ qíng mà qiào
成语解释:情:风情;俏:俏皮;风趣。指用轻佻的语言、动作勾引挑逗。多指男女间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