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紧缩式成语

白发偕老 bái fà xié lǎo
成语解释:白头:头发白。指夫妻相爱相守一直到老
白发相守 bái fà xiāng shǒu
成语解释:白头:头发白。指夫妻相爱相守一直到老
兵贵神速 bīng guì shén sù
成语解释:贵:可贵;神速:特别迅速。用兵以行动特别迅速为贵。
杯弓蛇影 bēi gōng shé yǐng
成语解释:①将映在杯中的弓影误认为蛇。比喻疑神疑鬼;自相惊扰。②也可用来比喻虚幻的实际不存在的东西。也作“弓影杯蛇”。
兵贵先声 bīng guì xiān shēng
成语解释:指用兵贵在先以自己的声势镇慑敌人。
悲歌易水 bēi gē yì shuǐ
成语解释:抒写悲壮苍凉的气氛。
不攻自破 bù gōng zì pò
成语解释:不用攻击;自己就破灭了。多指不正确的理论或谣言未经批驳;就露出破绽;站不住脚了。
不寒而栗 bù hán ér lì
成语解释:寒:寒冷;栗:发抖。不是因为寒冷而发抖。形容恐惧到了极点。
不遑宁处 bù huáng níng chǔ
成语解释:遑:闲暇。没有闲暇的时候。《晋书·桓温传》:“故荷戈驱驰,不遑宁处,前后表陈,于今历年矣。”唐·张鷟zhuó《游仙窟》:“频繁上命,徒想报恩,驰骤下寮,不遑宁处。”
彼何人斯 bǐ hé rén sī
成语解释:斯:助词,啊。他是什么人啊
班荆道故 bān jīng dào gù
成语解释:班:铺开;道:叙说。用荆铺在地上坐在上面谈说过去的事情。形容老朋友在路上碰到了,坐下来谈谈别后的情况。
杯酒戈矛 bēi jiǔ gē máo
成语解释:比喻在宴会上引起的仇恨。
杯酒解怨 bēi jiǔ jiě yuàn
成语解释:解:消除,排解;怨:怨恨,怨仇。指饮酒言欢,消解仇怨
白驹空谷 bái jū kōng gǔ
成语解释:白驹:白色骏马,比喻贤能者。比喻贤能之人在野而不能出仕。后也比喻贤能者出仕而谷空。
杯酒释兵权 bēi jiǔ shì bīng quán
成语解释:释:解除。本指在酒宴上解除将领的兵权。泛指轻而易举地解除将领的兵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