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连动式成语

登木求鱼 déng mù qiú yú
成语解释:登:攀;木:树。爬到树上找鱼。比喻方向、方法不对,无法达到目的。
得马生灾 dé mǎ shēng zāi
成语解释:《淮南子·人间训》:“近塞上之人,有善术者,马无故亡而入胡……居数月,其马将胡骏马而归,人皆贺之。其父曰:‘此何遽不能为祸乎?’家富良马,其子好骑,堕而折其髀。”后以“得马生灾”谓因福而得祸。
等米下锅 děng mǐ xià guō
成语解释:比喻生活困难,缺少钱用。
杜门谢客 dù mén xiè kè
成语解释:闭门谢绝宾客。指不与外界来往。
杜门自绝 dù mén zì jué
成语解释:杜门:关门不出;绝:断绝。闭门不出,将自己与外界隔绝。
杜门自守 dù mén zì shòu
成语解释:关闭大门,安分守已。
得便宜卖乖 dé pián yí mài guāi
成语解释:得到好处或实惠卖弄乖巧
滴水成冰 dī shuǐ chéng bīng
成语解释:水滴下去就结成冰。形容天气非常寒冷。
点石成金 diǎn shí chéng jīn
成语解释:比喻修改文章时稍稍改动原来的文字,就使它变得很出色。
滴水穿石 dī shuǐ chuān shí
成语解释:滴水可把石头打穿。比喻虽然力量小;但只要坚持不懈;就能把艰难的事情办成。也作“水滴石穿”。
鼎折覆餗 dǐng shé fù yǎn
成语解释:《易·鼎》:“九四,鼎折足,覆公餗,其形渥,凶。”孔颖达疏:“施之于人,知小而谋大,力薄而任重,如此必受其至辱,灾及其身也,故曰其形渥,凶。”后以“鼎折覆餗”比喻力薄任重,必致灾祸。
得胜回朝 dé shèng huí cháo
成语解释:朝:朝廷;封建帝王接受朝见;处理政事的地方。打了胜仗回到朝廷报功。泛指取得胜利或完成任务后喜洋洋地回来。
断手续玉 duān shóu xù yù
成语解释:断:砍下;续:接上。砍下手来再接上一块玉。比喻得不偿失。
顿首再拜 dùn shǒu zài bài
成语解释:顿首:以头叩地而拜;再拜:拜两次。古代的一种跪拜礼。亦指旧时信札中常用作向对方表示敬意的客套语。
睹始知终 dǔ shǐ zhī zhōng
成语解释:谓看见事物的开始阶段就预见到它的最终结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