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火的成语

飞蛾赴烛 fēi é fù zhú
成语解释:见“飞蛾赴火”。
飞蛾投火 fēi é tóu huǒ
成语解释:象蛾子扑火一样。比喻自找死路、自取灭亡。
风风火火 fēng fēng huǒ huǒ
成语解释:形容急急忙忙,冒冒失失的样子。
反风灭火 fǎn fēng miè huǒ
成语解释:汉刘昆为江陵令,县多火灾,昆向火叩头,多能降雨止风;后为弘农太守。先是崤黾驿道多虎穴,行旅不通。昆为政三年,仁化大行,虎皆负子渡河,光武帝闻而异之,以为德政。《后汉书·儒林传上·刘昆》:“诏问昆曰:‘前在江陵,反风灭火,后守弘农,虎北渡河,行何德政而致是
烽鼓不息 fēng gǔ bù xī
成语解释:烽鼓:烽火与战鼓;息:停止。比喻战乱不止。
风高放火,月黑杀人 fēng gāo fàng huǒ, yuè hēi shā rén
成语解释:风高:风非常大。月黑:指黑夜。趁风大放火,趁黑夜杀人。形容盗匪趁机作案的行径。
烽火连年 fēng huò lián nián
成语解释:烽火:古时边防报警的烟火。比喻战火或战争。指战火连年不断。
烽火连天 fēng huǒ lián tiān
成语解释:烽火:古代边境报警时点起的烟火。到处都在打仗;战火燃遍各地。
烽火四起 fēng huǒ sì qǐ
成语解释:战争的火焰从四面八方燃烧起来。形容边防不安宁,四处有敌人进犯。
放火烧山 fàng huǒ shāo shān
成语解释:比喻煽风点火,挑拨离间
烽火相连 fēng huǒ xiāng lián
成语解释:烽火:古代边防报警的烟火。指边防常抓不懈,比喻战火不断。
忿火中烧 fèn huǒ zhōng shāo
成语解释:犹言怒火中烧。
风雷火炮 fēng léi huǒ pào
成语解释:形容十分急躁。
赴汤蹈火 fù tāng dǎo huǒ
成语解释:赴:去;走向;汤:开水;蹈:踩。投入沸水;踏上烈火。比喻奋不顾身;不避艰险。
负薪救火 fù xīn jiù huǒ
成语解释:背着柴草去救火。比喻用错误的方法去消除灾祸,结果使灾祸反而扩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