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厚此薄彼 hòu cǐ bó bǐ
成语解释:厚:优待;重视;薄:怠慢;轻视。重视或优待这一方;轻视或冷淡那一方。也作“薄此厚彼”。指不平等地对待两个方面或两个人。
韩潮苏海 hán cháo sū hǎi
成语解释:指唐朝韩愈和宋朝苏轼的文章气势磅礴,如海如潮。
花红柳绿 huā hóng liǔ lǜ
成语解释:红红的花儿;绿绿的柳条。形容春天明媚的景色;也形容颜色鲜艳多彩。
寒来暑往 hán lái shǔ wǎng
成语解释:寒冷的冬季来临了;暑热的夏日过去了。形容时间的不停流逝。
河目海口 hé mù hǎi kǒu
成语解释:河目:形状像河一样的眼睛,上下眼眶平而长;海口:像大海一样的嘴,又大又深。比喻相貌非凡。
横七竖八 héng qī shù bā
成语解释:有的横着;有的竖着。形容杂乱无章;没有条理。
昏天黑地 hūn tiān hēi dì
成语解释:昏:黑暗。指天色漆黑;不能辨别方向。也形容昏昏沉沉;神志不清;糊里糊涂。
花天酒地 huā tiān jiǔ dì
成语解释:花:比喻美女;旧指娼妓或娼馆。指整天挟妓饮酒。形容沉湎于吃喝嫖赌的荒淫腐化生活。
虎头蛇尾 hǔ tóu shé wěi
成语解释:头大像老虎一样;尾巴像蛇一样细。比喻做事有始无终;起初声势很大;后来劲头很小。
欢天喜地 huān tiān xǐ dì
成语解释:形容非常高兴、快乐。
混淆黑白 hùn xiáo hēi bái
成语解释:混淆:混杂不清;使界限模糊。把黑的白的故意搅在一起。指有意制造混乱以颠倒是非。
混淆是非 hùn xiáo shì fēi
成语解释:把对的说成错的;把错的说成对的。比喻故意制造混乱;使是非不清。
化险为夷 huà xiǎn wéi yí
成语解释:原指将险阻化为平坦;后多指使危险转变为平安。夷:平坦;平安。
好逸恶劳 hào yì wù láo
成语解释:好:喜爱;逸:安闲;恶:讨厌;憎恨。贪图安逸;厌恶劳动。
居安思危 jū ān sī wēi
成语解释:居:处在。处于安全的环境;要想到可能出现的危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