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反义词的成语

惊天动地 jīng tān dòng dì
成语解释:惊:惊动;动:震撼。惊动上天;震动大地。形容声音极大或声势影响极大。
进退两难 jìn tuì liǎng nán
成语解释:进和退都有困难。形容处于进不能进;退不能退的困境之中。
经天纬地 jīng tiān wěi dì
成语解释:经、纬:南北纵线为经;东西横线为纬;引申为治理、规划。比喻经营规划治理。形容人的才能极大。
进退维谷 jìn tuì wéi gǔ
成语解释:维:语气助词。谷:比喻困难处境。进和退都处于困难的境地。
街头巷尾 jiē tóu xiàng wěi
成语解释:指大街小巷。
街谭巷议 jiē tán xiàng yì
成语解释:见“街谈巷议”。
继往开来 jì wǎng kāi lái
成语解释:继:继承;往:过去;来:未来。继承前人的事业;开辟未来的道路。
将信将疑 jiāng xìn jiāng yí
成语解释:将:又;且。有些相信;又有些怀疑。形容对事物的看法处于犹豫不决的状态。
龃龉不合 jǔ yǔ bù hé
成语解释:龃龉:上下牙齿不相配合。喻意思不合,有分歧。
决一雌雄 jué yī cí xióng
成语解释:雌雄:雌性和雄性;比喻胜负、高低。进行较量;分出胜负或高下。
简约详核 jiǎn yuē xiáng hé
成语解释:指简要翔实。
接踵比肩 jiē zhǒng bǐ jiān
成语解释:踵:脚后跟。脚跟相接,肩膀相碰。形容人很多,相继不断。
举足轻重 jǔ zú qīng zhòng
成语解释:一挪动脚;就会影响两边的分量。原指一个实力强的人处于两方之间;只要稍微偏向一方;就会打破均势。比喻地位极其重要;足以左右全局。
金字招牌 jīn zì zhāo pái
成语解释:旧时商店用金粉涂字的招牌;也指商店资金雄厚;信誉卓著。现比喻人炫耀的名义或称号。也作“金字牌匾”。
苦尽甘来 kǔ jìn gān lái
成语解释:尽:终结;甘:甜;美好。比喻艰苦的日子已经过去;美好的时光已经到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