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战国成语

比肩而立 bǐ jiān ér lì
成语解释:比肩:并肩。肩并肩地站立。比喻彼此距离极近。
不可胜计 bù kě shèng jì
成语解释:胜:尽;计:计算。不能全部计算完。形容数量很多
不可同日而语 bù kě tóng rì ér yǔ
成语解释:不能放在同一时间谈论。形容不能相提并论,不能相比。
不愧下学 bù kuì xià xué
成语解释:愧:惭愧。不耻下问,虚心向地位低的人学习
兵临城下 bīng lín chéng xià
成语解释:临:来临。军队已来到城墙下面。比喻遭到围困。
百舍重茧 bǎi shè chóng jiǎn
成语解释:形容走远道的辛苦。
变色易容 biàn sè yì róng
成语解释:变、易:改变。色、容:脸色、表情。形容惊惶失措的神情。
白雪阳春 bái xuě yáng chūn
成语解释:指战国时代楚国的两支高雅歌曲。比喻高雅的诗歌和其他的文学艺术
不祥之兆 bù xiáng zhīzhào
成语解释:祥:吉利;兆:预兆;苗头。不吉利的预兆。古代人迷信;烧龟甲根据其裂痕的形状和数量占卜吉凶。也作“不祥之征”。
不翼而飞 bù yì ér fēi
成语解释:翼:翅膀;不翼:没有翅膀。没有翅膀就飞走了。形容消息等流传迅速;也比喻东西突然不见了。也作“无翼而飞”。
布衣黔首 bù yī qián shǒu
成语解释:布衣:称呼平民;黔首:战国及秦代称呼百姓。古代指一般百姓
北辕适楚 běi yuán shì chǔ
成语解释:北辕:车子向北行驶;适:到。楚在南方,赶着车往南走。比喻行动与目的相反。
蚌鹬相持 bàng yù xiāng chí
成语解释:比喻双方相争,两败俱伤,徒使第三者得利。
不遗余力 bù yí yú lì
成语解释:遗:保留;余力:剩余的力量。用出全部力量一点也不保留。
布衣之交 bù yī zhī jiāo
成语解释:布衣:古时平民的衣著。平民之间交往的友谊。指显贵者与没有官职、地位低贱的人相交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