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晋朝成语

蚊虻负山 wén méng fù shān
成语解释:蚊虻:吸血的昆虫。以蚊虫的力量能背山。比喻力弱者担重任,难以信任
乌鸟私情 wū niǎo sī qíng
成语解释:乌鸟:古时传说,小乌能反哺老乌。比喻侍奉尊亲的孝心。
无人问津 wú rén wèn jīn
成语解释:津:渡口。没有人来问渡口。比喻无人过问。
五月披裘 wǔ yuè pī qiú
成语解释:比喻清高廉洁。
渭阳之情 wèi yáng zhī qíng
成语解释:渭阳:渭水的北边。传说秦康公送其舅重耳返晋,直到渭水之北。指甥舅间的情谊。
修短随化 xiū duǎn suí huà
成语解释:修:长;化:造化,旧指自然界的主宰者,迷信说法指运气、命运。人的寿命长短,随造化而定。
习非成俗 xí fēi chéng sú
成语解释:指习惯于不好的东西而成风尚
心烦技痒 xīn fán jì yǎnɡ
成语解释:烦:烦燥;技痒:指某人想表现其技艺以显示于人。形容擅长及爱好某种技艺,一遇机会就急于表现的情态。
羲皇上人 xī huáng shàng rén
成语解释:伏羲氏以前的人,即太古的人。比喻无忧无虑,生活闲适的人。
玄酒瓠脯 xuán jiǔ hù fǔ
成语解释:饮食只有清水和瓠干。比喻生活清苦。
息交绝游 xī jiāo jué yóu
成语解释:停止交游活动。指隐居。
信口雌黄 xìn kǒu cí huáng
成语解释:古时写字用黄纸;写错了就用雌黄涂了重写。比喻不顾事实;随口乱说。雌黄:鸡冠石;黄赤色。
匣里龙吟 xiá lǐ lóng yīn
成语解释:宝剑在匣中发出龙吟般的声响。原指剑的神通,后比喻有大材的人希望见用。
血流漂卤 xuè liú piāo lǔ
成语解释:卤:通“橹”,大盾。血流成河能把大盾漂浮起来。形容杀人很多
星灭光离 xīng miè guāng lí
成语解释:比喻朋友关系不能继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