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晋朝成语

休明盛世 xiū míng shèng shì
成语解释:休明:美好,清平;盛:兴旺;世:世代。美好清平的兴盛时代。
休戚相关 xiū qī xiāng guān
成语解释:忧喜、祸福彼此相关连。形容关系密切;利害相关。休:喜悦;吉利;戚:忧愁;悲哀。
行师动众 xíng shī dòng zhòng
成语解释:谓指挥大军作战。
秀色可餐 xiù sè kě cān
成语解释:美丽的容貌或秀丽的景色好像可以当饭吃。形容女性容貌美丽动人;或景色非常美;让人入迷忘情。
行尸走肉 xíng shī zǒu ròu
成语解释:比喻不动脑筋;不起作用;糊里糊涂过日子的人。行尸:会走动的尸体。
谢庭兰玉 xiè tíng lán yù
成语解释:比喻能光耀门庭的子侄。
欣欣向荣 xīn xīn xiàng róng
成语解释:形容草木长得茂盛。比喻事业蓬勃发展;兴旺昌盛。荣:茂盛。
相喣以沫 xiāng xǔ yǐ mò
成语解释:喣:吐口水。彼此吐口水来湿润对方。比喻在困境中以微薄的力量竭力互相帮助
相依为命 xiāng yī wéi mìng
成语解释:依:依靠;为命:为生;过日子。互相依靠着过日子。泛指互相依靠;谁也离不开谁。
形影相吊 xíng yǐng xiāng diào
成语解释:只有自己的身子和影子在一起;相互慰问。形容非常孤单;没有伴侣。吊:慰问。
心照不宣 xīn zhào bù xuān
成语解释:彼此心里明白;而不公开说出来。照:明白;宣:宣扬;公开说明。
心照神交 xīn zhào shén jiāo
成语解释:心照:心里了解;神交:忘形之交。心意投合,相知有素的友谊。
一波三折 yī bō sān zhé
成语解释:原指写字的笔法曲折多变。现比喻文章的结构起伏曲折。也比喻事情进行中意外的变化很多。
沿波讨源 yán bō tǎo yuán
成语解释:沿波:顺着水流;讨源:探索源头。循着水流寻找源头。原比喻作文时由次要的写到主要的,最后点出主题。后比喻探讨事物的本末。
一本正经 yī běn zhèng jīng
成语解释:正经:庄重;正派。形容态度规矩而庄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