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有近义词的成语

胡思乱想 hú sī luàn xiǎng
成语解释:胡:乱;随意。不切实际;毫无根据地瞎想。
含沙射影 hán shā shè yǐng
成语解释:相传有一种叫蜮的动物;居水中;听到人声;会含沙射人。被射中的人皮肤发疮;被射中影子的人也会生病。比喻暗中攻击或陷害人。
火树银花 huǒ shù yín huā
成语解释:火树:火红的树;指树上挂满灯彩;银花:银白色的花。指灯光闪亮;绚丽灿烂。
虎头蛇尾 hǔ tóu shé wěi
成语解释:头大像老虎一样;尾巴像蛇一样细。比喻做事有始无终;起初声势很大;后来劲头很小。
欢天喜地 huān tiān xǐ dì
成语解释:形容非常高兴、快乐。
含辛茹苦 hán xīn rú kǔ
成语解释:茹:吃;辛:苦。形容备受艰难;忍受痛苦。也作“茹苦含辛”。
胡言乱语 hú yán luàn yǔ
成语解释:指没有根据,不符实际的瞎说,或说胡话。
和颜悦色 hé yán yuè sè
成语解释:颜:面容;悦色:高兴的脸色。指温和高兴的脸色。
豪言壮语 háo yán zhuàng yǔ
成语解释:豪:豪迈;壮:雄壮。指言语豪迈雄壮。
酒池肉林 jiǔ chí ròu lín
成语解释:古代传说,殷纣以酒为池,以肉为林,为长夜之饮。原指荒淫腐化、极端奢侈的生活,后也形容酒肉极多。
见多识广 jiàn duō shí
成语解释:识:知道。看到的多;知道的广。形容资格较老;经验丰富;知识广博。
精雕细刻 jīng diāo xì kè
成语解释:精心细致地雕刻。也比喻对文艺创作的苦心琢磨和做事精细。
聚精会神 jù jīng huì shén
成语解释:集中全部精神。原有集思广益的意思;现常用以形容专心致志;精神高度集中。
戒骄戒躁 jiè jiāo jiè zào
成语解释:戒:警惕;防备;躁:性急;警惕骄傲;防备急躁。
鸡鸣狗盗 jī míng gǒu dào
成语解释:指微不足道的技能;也指具有这类技能的人。常形容偷偷摸摸等不正当的行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