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有近义词的成语

金枝玉叶 jīn zhī yù yè
成语解释:原形容花枝叶的美好。后借称帝王子孙。比喻人的身份及其尊贵。
狂风暴雨 kuáng fēng bào yǔ
成语解释:大风大雨。比喻声势猛烈或处境险恶。
口干舌燥 kǒu gān shé zào
成语解释:非常干渴。多形容天热或说话很多;费尽口舌。
克勤克俭 kè qín kè jiǎn
成语解释:克:能够。既能勤劳;又能节俭。
郎才女貌 láng cái nǚ mào
成语解释:郎:男子;貌:容貌。旧时形容男女青年才貌相配。
灵丹妙药 líng dān miào yào
成语解释:丹:按药方制成的颗粒状或粉末状的中药;或是精炼的成药;灵丹:灵验;妙:指有特殊效力。能医治百病的灵验有效的药。比喻能解决问题的好办法。
李代桃僵 lǐ dài táo jiāng
成语解释:僵:枯死。李树代替桃树而死。原比喻兄弟互相爱护互相帮助。后转用来比喻互相顶替或代人受过。
老谋深算 lǎo móu shēn suàn
成语解释:老:老练;谋:计谋;深:很;算:打算。指周密地筹划;深远地打算。形容人老练精细;很有谋略。
另起炉灶 lìng qǐ lú zào
成语解释:另:另外。另外重支炉灶。比喻放弃原来的;另外从头做起。
乐善好施 lè shàn hào shī
成语解释:乐、好:喜欢;愿意;善:做好事;施:施舍。乐意做好事;喜欢施舍。形容慷慨解囊;乐于助人。
良师益友 liáng shī yì yǒu
成语解释:良:好;益:有益;有帮助。能给人教益的好老师和好朋友。
龙腾虎跃 lóng téng hǔ yuè
成语解释:腾、跃:跳起;跳跃。像龙那样飞腾;像虎那样跳跃。形容非常活跃的姿态。也作“龙跳虎跃。”
离乡背井 lí xiāng bèi jǐng
成语解释:乡、井:家乡;背:离开。离开家乡;到外地去。
狼心狗肺 láng xīn gǒu fèi
成语解释:比喻心肠如狼和狗 一样凶恶、狠毒。也比喻忘恩负义。
龙行虎步 lóng xíng hǔ bù
成语解释:行走的姿态像龙那样威武;像老虎那样矫健。多形容人的举止行动威仪庄重;如龙虎不凡。旧时指帝王的仪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