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有近义词的成语

登堂入室 dēng táng rù shì
成语解释:堂:古代宫室的前厅;室:古代宫里的后屋。登上厅堂;再进入内室。比喻学问或技能由浅入深;循序渐进;达到了高深的地步。也作“升堂入室”。
道听途说 dào tīng tú shuō
成语解释:道、途:路。路上听说来的;又在路上传播。指随便传说不可靠的消息;或指没有根据的消息。
涤瑕荡垢 dí xiá dàng gòu
成语解释:见“涤瑕荡秽”。
大摇大摆 dà yáo dà bǎi
成语解释:走路时身子摇摆;乱晃。形容举动无所顾忌;扬扬自得的样子。
东张西望 dōng zhāng xī wàng
成语解释:这里那里地到处看。形容寻找东西或心神不安;注意力不集中。
风驰电掣 fēng chí diàn chè
成语解释:弛:快跑;掣:闪过。像风奔驰;像电闪过。形容非常迅速;急闪而过。也作“风驰电赴”。
风餐露宿 fēng cān lù sù
成语解释:餐:吃饭;露:露水;宿:住宿;过夜。在野外的风雨中吃饭;在露天的环境中睡觉。形容旅途或野外工作的艰苦。
丰功伟绩 fēng gōng wěi jì
成语解释:丰:多;伟:大;显赫。伟大的功勋和成就。
发号施令 fā hào shī lìng
成语解释:发、施:发布;下达;号:号令、命令。发布命令;下达指示;进行指挥。
翻江倒海 fān jiāng dǎo hǎi
成语解释:把大江大海都翻转过来;形容水势很大;现在多用来形容声势浩大或力量巨大。也用以形容混乱不堪破坏极甚的情况。
扶老携幼 fú lǎo xié yòu
成语解释:扶:挽着;携:带着。搀着老人;领着小孩儿。形容男女老少成群结队欢迎、观看或逃难。后也用来形容关心照顾老人和孩子。
分门别类 fēn mén bié lèi
成语解释:门:类;别:区别。根据事物的特征分类。
伐毛洗髓 fá máo xǐ suǐ
成语解释:刮去毛发,洗清骨髓。比喻彻底清除自身的污秽。
反璞归真 fǎn pǔ guī zhēn
成语解释:璞:蕴藏有玉的石头,也指未雕琢的玉;归:返回;真:天然,自然。去掉外饰,还其本质。比喻回复原来的自然状态。
风平浪静 fēng píng làng jìng
成语解释:风已平息;浪已安静。指江河湖海里没风浪;显出一时安闲宁静的景象。也比喻事情平息;恢复沉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