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有近义词的成语

不屈不挠 bù qū bù náo
成语解释:屈、挠:弯曲。不屈服。形容不畏强暴和困难;十分顽强;决不屈服。
兵强马壮 bīng qiáng mǎ zhuàng
成语解释:兵力强盛;马匹肥壮。形容军队实力强;富有战斗力。有时也比喻其他的队伍力量强大。
冰清玉洁 bīng qīng yù jié
成语解释:清:清澈;洁:洁白。像冰那样清澈;像玉那样洁白。也作“玉洁冰清”。比喻人品高尚、纯洁;做事光明磊落。
不声不响 bù shēng bù xiǎng
成语解释:不说话,不出声
跋山涉水 bá shān shè shuǐ
成语解释:跋:翻山越岭;涉:徒步过水。翻山越岭;蹚水过河。形容走远路的艰苦。也作“跋山涉川”。
冰天雪地 bīng tiān xuě dì
成语解释:冰雪漫天盖地。形容非常寒冷的景象。
半信半疑 bàn xìn bàn yí
成语解释:信:相信;疑:怀疑。有些相信;又有点怀疑。对真假不能肯定。
标新立异 biāo xīn lì yì
成语解释:标:揭举;立:树立。持不同的态度或看法。提出新奇的见解和主张;表示与一般不同。
背信弃义 bèi xìn qì yì
成语解释:背:违背。信:信用;弃:丢弃;义:道义。不讲信用。不讲道义也作“弃信忘义”。
百依百顺 bǎi yī bǎi shùn
成语解释:依:依从;顺:顺从。事事都依从别人。形容一味顺从而不问是非。
闭月羞花 bì yuè xiū huā
成语解释:闭:躲避;羞:害臊。使月亮见了也躲避起来;花儿见了也自觉羞愧。形容女子容貌极美。
不知不觉 bù zhī bù jué
成语解释:没有意识到;没有觉察到。
残花败柳 cán huā bài liǔ
成语解释:败:衰败。残:凋残。凋残的柳树,残败了的花。旧时用以比喻生活放荡或被蹂躏遗弃的女子。
诚惶诚恐 chéng huáng chéng kǒng
成语解释:诚:确实;惶:害怕;恐:畏惧。原指封建官吏给皇帝上奏章时用的客套话;表示敬畏而又惶恐不安;现形容尊敬、服从或泛指心中有愧而恐惧不安。
层峦叠嶂 céng luán dié zhàng
成语解释:峦:山峰;嶂:高耸、险峻像屏障一样的山峰。形容山岭重叠;峰峦相接;连绵不断。也作“层岩叠峰”、“重峦叠幛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