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有近义词的成语

非亲非故 fēi qīn fēi gù
成语解释:故:老友。不是亲属,也不是熟人。表示彼此没有什么关系。
风起云涌 fēng qǐ yún yǒng
成语解释:涌:水腾跃。大风刮起来;乌云涌上来。比喻新生事物相继兴起;声势浩大”。也用以形容自然景象不断变化;雄伟壮观。
粉身碎骨 fěn shēn suì gǔ
成语解释:全身粉碎。多指为了某种目的而不惜牺牲生命。也比喻彻底遭到失败或遭遇极大的磨难。
翻山越岭 fān shān yuè lǐng
成语解释:越:过;岭:顶上有路可通行的山。翻过很多山头;形容野外工作或行进途中辛苦。也比喻历尽千辛万苦。
防微杜渐 fáng wēi dù jiàn
成语解释:防:提防;防止;微:微小;指事物的苗头;杜:杜绝;堵塞;渐:事物的起始、发展。在错误、坏事、不良风气等刚刚露苗头时就加以制止;不使其发展。
风言风语 fēng yán fēng yǔ
成语解释:毫无根据的议论。指带有讽刺性或恶意中伤的言论。也指私下议论或暗中透露;散布某种说法。
翻云覆雨 fān yún fù yǔ
成语解释:翻覆:翻转。翻过去是云;翻过来是雨。比喻反复无常或玩弄权术和手段。
改朝换代 gǎi cháo huàn dài
成语解释:指旧的王朝被推翻;建立新的政权。引申指时代变化很大;与旧时代的情况大不相同。有时也指外敌入侵。
攻城略地 gōng chéng lüè dì
成语解释:略:掠夺。攻打城市,掠夺土地。
干柴烈火 gān chái liè huǒ
成语解释:形容男女之间强烈情欲要求,多用于不正当的男女关系。也形容情绪高涨。
感恩戴德 gǎn ēn dài dé
成语解释:感激别人的恩德。戴:尊敬;推崇。
高楼大厦 gāo lóu dà shà
成语解释:指高大豪华的房屋建筑
怪模怪样 guài mó guài yàng
成语解释:形态奇怪。
古色古香 gǔ sè gǔ xiāng
成语解释:(陈设、器物或艺术品)具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。古香:古书画散发出的气味。
高山流水 gāo shān liú shuǐ
成语解释:比喻知己或知音。也比喻乐曲高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