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浮泛的成语

不痛不痒 bù tòng bù yǎng
成语解释:比喻评论、批评等不能触及实质;没切中要害;不解决问题。
不着边际 bù zhuó biān jì
成语解释:着:接触;挨上;边际:边缘;界限。挨不着边儿。原指无所依靠。现多形容言论空话;不切实际或离题太远;不切主旨。
不知所云 bù zhī suǒ yún
成语解释:云:说。不知道说的是什么。形容感情激动;语无伦次。也指说话颠三倒四。
刺刺不休 cì cì bù xiū
成语解释:刺刺:多话的样子。形容说话唠叨,没完没了。
插科打诨 chā kē dǎ hùn
成语解释:科:古代戏曲用语;插科:指剧中人的表情和动作;诨:戏谑;开玩笑;打诨:用诙谐的语言相戏谑。指演剧中插入一些滑稽幽默的动作和诙谐的语言逗引观众发笑。现也指在郑重场合中插入的戏谑动作或言语。也作“撒科打诨”、“搀科散诨”。
大吹大擂 dà chuī dà léi
成语解释:吹:吹嗽叭;擂:打鼓。原指用劲地吹喇叭和敲锣打鼓;表示庆贺。现比喻大肆宣扬;过分地夸张或吹嘘。
东扯西拉 dōng chě xī lā
成语解释:形容说话离题,没有中心。
喋喋不休 dié dié bù xiū
成语解释:喋喋:形容说话的声音。唠唠叨叨;说个不停。
大放厥词 dà fàng jué cí
成语解释:厥:其;他的。原指极力铺陈辞藻。现含贬义;指人夸夸其谈大发议论;而且言不中肯。有时也指胡说八道。
答非所问 dá fēi suǒ wèn
成语解释:回答的并不是人家所问的事情。
颠来倒去 diān lái dǎo qù
成语解释:翻过来倒过去,来回重复。
东拉西扯 dōng lā xī chě
成语解释:拉、扯:闲谈。没有明确话题地聊天;也指说话写文章条理紊乱;不紧扣中心议题。
颠三倒四 diān sān dǎo sì
成语解释:指错乱没有次序。形容思路、言语、做事等条理不清、颠倒混乱;毫无次序。
大言不惭 dà yán bù cán
成语解释:满口自吹自夸的话;一点也不觉得难为情。
多嘴多舌 duō zuǐ duō shé
成语解释:指嘴多,不该说而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