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套语的成语

不揣冒昧 bù chuǎi mào mèi
成语解释:用于没有慎重考虑就轻率行事的客气话。
不吝赐教 bù lìn cì jiào
成语解释:吝:吝惜;赐:赏予;教:教导,教诲。不吝惜指点教导。请人指教的客气话
别来无恙 bié lái wú yàng
成语解释:别:离别;恙:病。指分别以来一直都很好吗?
不情之请 bù qíng zhī qǐng
成语解释:不合情理的请求(称自己提出请求时的客气话)。
不足挂齿 bù zú guà chǐ
成语解释:不足:不值得;挂齿:说起;提到;挂在口上。不值得在口头上一提。用于对人表示轻蔑;也用于对己表示自谦。也作“不足齿数”。
不足介意 bù zú jiè yì
成语解释:不值得放在心上。
高抬贵手 gāo tái guì shǒu
成语解释:旧时恳求人原谅或饶恕的话。意思是您一抬手我就过去了。
后会有期 hòu huì yǒu qī
成语解释:会:相见;见面;期:时期。以后还有见面的日子或以后还有相见的机会。
海水不可斗量 hǎi shuǐ bù kě dǒu liáng
成语解释:斗:量器。指海水的多少不可能以斗所能计量的。常与“人不可貌相”连用;比喻不能凭人的相貌或现状来测量他的品格、才能或未来。
何足挂齿 hé zú guà chǐ
成语解释:挂齿:放在嘴里说。有什么值得说的呢?形容不值一提。原带有轻蔑意;现表示客套的话语。
节哀顺变 jié āi shùn biàn
成语解释:抑制哀伤,顺应变故。用来慰唁死者家属的话。
敬谢不敏 jìng xiè bù mǐn
成语解释:谢:推辞;敏:聪明。恭敬地表示不能接受或能力不够。表示推辞的客气话。
免开尊口 miǎn kāi zūn kǒu
成语解释:不必开口说什么。多表示要求不会得到同意。
慕名而来 mù míng ér lái
成语解释:指仰慕名声而来
难能可贵 nán néng kě guì
成语解释:难能:很难做到;可贵:值得宝贵。本来难做到的事竟然做到了;这是很可贵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