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表述的成语

不可言传 bù kě yán chuán
成语解释:言:言语。指对某些事理只能揣摩领悟,不能用言语来表达。
半吞半吐 bàn tūn bàn tǔ
成语解释:形容说话含糊不清,不直截了当。
不足为外人道 bù zú wéi wài rén dào
成语解释:不必跟外面的人说。现多用于要求别人不要把有关的事告诉其他的人。
词不达意 cí bù dá yì
成语解释:达:表达。语言或文辞不能确切地表达想要表达的意思。也作“文不逮意”、“辞不达意”。
出口伤人 chū kǒu shāng rén
成语解释:指用恶言恶语辱骂别人。
畅所欲言 chàng suǒ yùyán
成语解释:畅:尽情;痛快;欲:想要。把心里要讲的话痛快地全部讲出来。也作“尽所欲言”。
出言不逊 chū yán bù xùn
成语解释:言:话;说;出言:说话;逊:谦让;恭顺。说话不客气;没有礼貌。也作“出口不逊。”
出言无状 chū yán wú zhuàng
成语解释:说话放肆,没有礼貌。
单刀直入 dān dāo zhí rù
成语解释:单刀:短柄长刀;直:径直;入:刺入。用短柄长刀直接刺入。原意是认准目标;勇猛向前。后比喻说话、办事直截了当;不绕弯子。
大呼小叫 dà hū xiǎo jiào
成语解释:高一声低一声地乱喊乱叫。形容呼喊吵嚷。
打开天窗说亮话 dǎ kāi tiān chuāng liàng huà
成语解释:比喻无须规避,公开说明。
大声疾呼 dà shēng jí hū
成语解释:疾:急。急切地大声呼喊;以引起注意或警觉。现多指就某一问题向社会发出了强烈的呼吁。
拐弯抹角 guǎi wān mò jiǎo
成语解释:弯弯曲曲;绕来绕去地走。比喻说话、做事不直接了当。
鼓舞人心 gǔ wǔ rén xīn
成语解释:鼓舞:振作,奋发。振奋人们的信心。增强人们的勇气。
话不投机 huà bù tóu jī
成语解释:投机:意见相合。指意见或观点看法等不一致;说不到一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