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景色的成语

断壁颓垣 duàn bì tuí yuán
成语解释:颓垣:倒了的矮墙。坍塌的墙壁,残毁的矮墙。形容残败的景象。
大地回春 dà dì huí chūn
成语解释:指冬去春来,草木萌生,大地上出现一片生机景象。有时亦用比喻形势好转。
地广人稀 dì guǎng rén xī
成语解释:地域广阔;人烟稀少。
灯火辉煌 dēng huǒ huī huáng
成语解释:灯火灿烂;形容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。
灯火万家 dēng huǒ wàn jiā
成语解释:家家都点上灯。指天黑上灯的时候。亦形容城镇夜晚的景象。
地瘠民贫 dì jí mín pín
成语解释:土地瘠薄,人民贫穷。
断井颓垣 duàn jǐng tuí yuán
成语解释:断裂的井栏;塌毁的院墙。形容田宅毁弃的破败荒凉景象。
浮翠流丹 fú cuì liú dān
成语解释:翠:青绿色。丹:朱红色。青绿、朱红的颜色在流动和浮现。形容色彩鲜明艳丽。
纷纷扬扬 fēn fēn yáng yáng
成语解释:纷纷:众多。扬扬:飘落的样子。形容雪、花、叶等飘落的样子。也形容杂乱地传扬;议论纷纷。
纷红骇绿 fēn hóng hài lǜ
成语解释:纷:纷披;红:指红花;骇:散乱;绿:指绿叶。纷披散乱的红花绿叶。形容花草树木随风摆动。
风和日丽 fēng hé rì lì
成语解释:和:柔合;温和。轻风柔和;阳光灿烂。形容天气晴和。
风和日暖 fēng hé rì nuǎn
成语解释:风很平静,阳光暖人。
繁花似锦 fán huā sì jǐn
成语解释:繁:多;锦:织有花纹的丝织品。无数色彩鲜艳的花;好像漂亮的锦缎。
风花雪月 fēng huā xuěyuè
成语解释:泛指四时景色。原指封建文学里描写自然景物四种对象。后比喻堆砌词藻;内容贫乏;思想感情 不健康的诗文。也比喻风流场中男女间恋爱的风流事或花天酒地的荒淫生活。
富丽堂皇 fù lì táng huáng
成语解释:富丽:华丽。堂皇:雄伟;盛大。豪华美丽、雄伟壮大。形容建筑物的宏伟壮丽;场面的盛大豪华。也形容诗文辞藻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