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景色的成语

桃红柳绿 táo hóng liǔ lǜ
成语解释:桃花嫣红,柳枝碧绿。形容花木繁盛、色彩鲜艳的春景。
天朗气清 tiān lǎng qì qīng
成语解释:朗:明朗。形容天空晴朗,空气清新。
天女散花 tiān nǚ sàn huā
成语解释:《维摩诘经·观众生品》中记载;以天女散花度菩萨和弟子的道行。后比喻大雪纷飞或抛洒东西的景象。
亭台楼阁 tíng tái lóu gé
成语解释:泛指建造在园林庭院中供游憩欣赏的建筑。
无边风月 wú biān fēng yuè
成语解释:无边:无限;岁月:风和月亮,泛指景色。原指北宋哲学家周敦颐死后影响深广。后形容无限的美好风景。
五彩缤纷 wǔ cǎi bīn fēn
成语解释:五彩:原指青、黄、赤、白、黑五种颜色;后泛指多种颜色;缤纷:繁多交杂的样子。各种颜色错杂繁复。
五光十色 wǔ guāng shí sè
成语解释:五、十:表示多。形容色泽鲜艳;花样繁多。也比喻事物形形色色。
万家灯火 wàn jiā dēng huǒ
成语解释:千家万户的灯光。形容城镇灯光四处闪烁的夜景。
舞榭歌楼 wǔ xiè gē lóu
成语解释:榭:建筑在高台上的房屋。为歌舞娱乐而设立的堂或楼台。泛指歌舞场所。同“舞榭歌台”。
舞榭歌台 wǔ xiè gē tái
成语解释:供歌舞用的台榭。
万象更新 wàn xiàng gēng xīn
成语解释:事物或景象改换了样子;出现了一番新气象。万象:宇宙间的一切景象。
汪洋大海 wāng yáng dà hǎi
成语解释:广阔无边;水波连天的大海。比喻事物的范围广阔;声势浩大。汪洋:水势深而广阔。
五颜六色 wǔ yán liù sè
成语解释:色彩鲜艳繁多;非常美丽。
万紫千红 wàn zǐ qiān hóng
成语解释:形容百花齐放;色彩艳丽的景象。现多比喻事物丰富多彩或景象繁荣兴旺。
晓风残月 xiǎo fēng cán yuè
成语解释:拂晓时的清风;残余的月影。指天明时的景色。形容冷落清凉的意境。也形容歌妓的清唱。残月:天将亮时的月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