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景色的成语

春花秋月 chūn huā qiū yuè
成语解释:春天的花朵,秋天的月亮。泛指春秋美景。
层峦叠嶂 céng luán dié zhàng
成语解释:峦:山峰;嶂:高耸、险峻像屏障一样的山峰。形容山岭重叠;峰峦相接;连绵不断。也作“层岩叠峰”、“重峦叠幛”。
春兰秋菊 chūn lán qiū jú
成语解释:春天的兰花;秋天的菊花;各自在自己开花的季节显示出秀美。比喻各擅其美;各有所长。
春满人间 chūn mǎn rén jiān
成语解释:指生机勃勃的春意充满人间
春暖花开 chūn nuǎn huā kāi
成语解释:春天气候温暖;百花盛开。形容美丽的景色。比喻事物得以顺利发展的良好环境或机遇。
苍松翠柏 cāng sōng cuì bǎi
成语解释:苍:青色。翠:青绿色。指四季常青的松柏。比喻具有高贵品质、坚定节操的人。
春色满园 chūn sè mǎn yuán
成语解释:整个园子里一片春天的景色。比喻到处是欣欣向荣的景象。也作“满园春色”。
春生秋杀 chūn shēng qiū shā
成语解释:春天万物萌生,秋天万物凋零。
残山剩水 cán shān shèng shuǐ
成语解释:指国家领土大都沦陷后残余的部分。也比喻未被消除而剩下来的事物。
春意盎然 chūn yì àng rán
成语解释:意:意味;盎然:洋溢;深厚。春天的意味正浓。
疮痍满目 chuāng yí mǎn mù
成语解释:疮痍:创伤;比喻战争或自然灾害之后的景象。多用于比喻因战争或自然灾害所造成的破坏。眼睛所看见的都是残破凄凉的景象。比喻遭破坏的程度极为严重。也作“满目疮痍”。
沉灶产蛙 chén zào chǎn wā
成语解释:灶没与水中,产生青蛙。形容水患之甚。
草长莺飞 cǎo zhǎng yīng fēi
成语解释:莺:黄鹂。形容江南暮春的景色。
姹紫嫣红 chà zǐ yān hóng
成语解释:姹:美丽;嫣:妖艳;美好。形容各色的美丽花朵争相斗妍。也作“嫣红姹紫”。
断壁残垣 duàn bì cán yuán
成语解释:倒塌了的墙壁,形容残破的景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