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描写山水的成语

举世闻名 jǔ shì wén míng
成语解释:举:全。全世界都听到名声。形容知名度很高。
积土为山,积水为海 jī shuǐ wéi shān,jī shuǐ wéi hǎi
成语解释:把土堆起来可以成山,把水蓄起来可以成海。比喻积少成多。
箕山之操 jī shān zhī cāo
成语解释:旧时用以称誉不愿在乱世做官的人。同“箕山之节”。
箕山之风 jī shān zhī fēng
成语解释:指隐士的风范。
箕山之节 jī shān zhī jié
成语解释:箕山:古代传说唐尧时的隐士许由、巢父隐居的地方。节:名节,节操。指归隐以保全节操。旧时用以称誉不愿在乱世做官的人。亦作“箕山之志”、“箕颍余芳”。
荆山之玉 jīng shān zhī yù
成语解释:荆山:山名,此山产宝玉,据传和氏璧就出自此山。比喻极珍贵的东西。
箕山之志 jī shān zhī zhì
成语解释:旧时用以称誉不愿在乱世做官的人。同“箕山之节”。
锦绣河山 jǐn xiù hé shān
成语解释:像锦绣一样美丽无比的祖国河山。形容美好的国土。
锦绣江山 jǐn xiù jiāng shān
成语解释:形容美好的国土
锦绣山河 jǐn xiù shān hé
成语解释:高山和河流就像精美鲜艳的丝织品一样。形容美好的国土。
开门见山 kāi mén jiàn shān
成语解释:打开门就看见山。喻指说话作文;一开始就入正题;不绕弯子。
开山鼻祖 kāi shān bí zǔ
成语解释:比喻一个学术流派、技艺的开创者
靠山吃山,靠水吃水 kào shān chī shān,kào shuǐ chī shuǐ
成语解释:比喻自己所在的地方有什么条件,就依靠什么条件生活。
开山老祖 kāi shān lǎo zǔ
成语解释:佛教语,指最初建立寺庙的人,即始祖。比喻学派的创始人
昆山片玉 kūn shān piàn yù
成语解释:昆仑山上的一块玉。原是一种谦虚的说法,意思是只是许多美好者当中的一个,后比喻许多美好事物中突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