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山水的成语

连山排海 lián shān pái hǎi
成语解释:形容数量多、规模大。
绿水青山 lǜ shuǐ qīng shān
成语解释:泛称美好山河。
庐山真面 lú shān zhēn miàn
成语解释:庐山:山名,在江西省九江市南。比喻事物的真相或本来面目
庐山真面目 lú shāng zhēn miàn mù
成语解释:庐山:在今江西九江市南。指庐山的真实面目。用以比喻事物的真相;或人的本来面目。
累土至山 lěi tǔ zhì shān
成语解释:比喻由小到大,积少成多。
鲤鱼跳龙门 lǐ yú tiào lóng mén
成语解释:古代传说黄河鲤鱼跳过龙门,就会变化成龙。比喻中举、升官等飞黄腾达之事。也比喻逆流前进,奋发向上。
马放南山 mǎ fàng nán shān
成语解释:比喻天下太平,不再用兵。现形容思想麻痹。
猛虎出山 měng hǔ chū shān
成语解释:像凶猛的老虎出山一样。形容动作勇猛又快速。亦作“猛虎下山”、“猛虎离山”。
闷海愁山 mèn hǎi chóu shān
成语解释:忧愁如山,苦闷似海。形容愁闷象山一样大,象海一样深,无法排遣。
猛虎深山 měng hǔ shēn shān
成语解释:喻勇武而势盛。语出汉司马迁《报任安书》:“猛虎在深山,百兽震恐。”
木坏山颓 mù huài shān tuí
成语解释:木:梁木。山:指泰山。颓:倒下。梁木折坏,泰山崩倒。比喻德高望重的人死去。亦作“泰山梁木”。
名落孙山 míng luò sūn shān
成语解释:名字排在孙山后面。指考试未被录取;榜上无名。
马入华山 mǎ rù huá shān
成语解释:《书·武成》:“乃偃武修文,归马于华山之阳,放牛于桃林之野,示天下弗服。”后因以“马入华山”表示天下太平,不再打仗。
邈若河山 miǎo ruò hé shān
成语解释:同“邈若山河”。
邈若山河 miǎo ruò shān hé
成语解释:形容遥远得如隔山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