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三国志的成语

对症下药 duì zhèng xià yào
成语解释:症:病症;下药:用药。医生针对病人的病情开方用药。比喻针对具体情况;采取具体有效措施。
二三其意 èr sān qí yì
成语解释:即三心二意。指心意不专一,反复无常。
恩威并行 ēn wēi bìng xíng
成语解释:安抚和强制同时施行。
恩威并用 ēn wēi bìng yòng
成语解释:安抚和强制同时施行。现也指掌权者对手下人,同时用给以小恩小惠和给以惩罚的两种手段。
恩威并重 ēn wēi bìng zhòng
成语解释:安抚和强制同时施行。
锋不可当 fēng bù kě dāng
成语解释:锋:锋芒,指刀剑的刃和尖;当:阻挡、承受。锋芒纯利,没有东西可以承受。形容气势极盛,不可阻挡。
方寸已乱 fāng cùn yǐ luàn
成语解释:方寸:指心。心绪纷乱。
非池中物 fēi chí zhōng wù
成语解释:不是长期蛰居池塘中的小动物。比喻有远大抱负的人终究要做大事。
丰功懿德 fēng gōng yì dé
成语解释:同“丰功茂德”。
风激电飞 fēng jī diàn fēi
成语解释:形容势猛。
伏龙凤雏 fú lóng fèng chú
成语解释:伏龙:(卧龙)诸葛孔明。凤雏:庞士元。两人都是汉末三国时期著名的谋略家,军事家。后指隐而未现的有较高学问和能耐的人。
翻然改图 fān rán gǎi tú
成语解释:迅速改变过来,另作打算
蝮蛇螫手,壮士解腕 fù shé shì shǒu,zhuàng shì jiě wàn
成语解释:手腕被腹蛇咬伤,便立即截断,以免毒液延及全身,危及生命。比喻事到紧要关头,必须下决心当机立断。也比喻牺牲局部,照顾全局。
飞沙走石 fēi shā zǒu shí
成语解释:飞:使飞扬;走:使滚动。沙土飞扬;石子滚动。形容风力极大。
飞砂转石 fēi shā zhuǎn shí
成语解释:同“飞沙走石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