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人物类型的成语

白璧青蝇 bái bì qīng yíng
成语解释:白璧:洁白的玉,比喻清白的人。青蝇:比喻佞人。比喻善恶忠佞。
不逞之徒 bù chěng zhī tú
成语解释:不逞:不得志,不如意;徒:人(含贬义)。因心怀不满而闹事捣乱的人。
白丁俗客 bái dīng sú kè
成语解释:白丁:没有功名的平民。泛指粗俗之辈。
百代文宗 bǎi dài wén zōng
成语解释:宗:被人所效法的人物。在久远的年代里堪为文人楷模的人物。
不过尔尔 bù guò ěr ěr
成语解释:尔尔:如此如此。不过如此而已。
冰寒于水 bīng hán yú shuǐ
成语解释:冰比水冷。比喻学生胜过老师。
不稂不莠 bù láng bù yǒu
成语解释:稂:狼尾草;莠:狗尾草。本指禾苗中中无野草。后比喻人不成才,没出息。
败柳残花 bài liǔ cán huā
成语解释:败:衰败。残:凋残。凋残的柳树,残败了的花。旧时用以比喻生活放荡或被蹂躏遗弃的女子。
闭门思过 bì mén sī guò
成语解释:思:思索;反省;过:过失;错误。关起门来反省自己的过失。
白面书生 bái miàn shū shēng
成语解释:白面:形容白净;书生:念书人。①形容年纪轻、知识浅薄、阅历不深的读书人。②也泛指相貌姣好、白净的年轻读书人。
白叟黄童 bái sǒu huáng tóng
成语解释:白头发的老人和黄头发的孩子。泛指老老少少。
败俗伤风 bài sú shāng fēng
成语解释:指败坏社会道德风气。
百世之师 bǎi shì zhī shī
成语解释:世世代代的老师,指才德高尚而永远可为人师表的人
不舞之鹤 bù wǔ zhī hè
成语解释:舞:舞蹈。不舞蹈的鹤。比喻名不副实的人。也用来讥讽人无能。
笔削褒贬 bǐ xuē bāo biǎn
成语解释:笔:记载。削:删改。古时在竹简或木简上写字,写错要修改时就用刀削。原指孔子作《春秋》,用文字来评文论物的好坏。也指用文字褒扬、贬斥人或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