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庸人的成语

不稂不莠 bù láng bù yǒu
成语解释:稂:狼尾草;莠:狗尾草。本指禾苗中中无野草。后比喻人不成才,没出息。
败柳残花 bài liǔ cán huā
成语解释:败:衰败。残:凋残。凋残的柳树,残败了的花。旧时用以比喻生活放荡或被蹂躏遗弃的女子。
不舞之鹤 bù wǔ zhī hè
成语解释:舞:舞蹈。不舞蹈的鹤。比喻名不副实的人。也用来讥讽人无能。
残花败柳 cán huā bài liǔ
成语解释:败:衰败。残:凋残。凋残的柳树,残败了的花。旧时用以比喻生活放荡或被蹂躏遗弃的女子。
樗栎庸材 chū lì yōng cái
成语解释:樗栎:不成材的树木。比喻平庸无用的人。常用作谦词。
饭囊衣架 fàn náng yī jià
成语解释:囊:口袋。装饭的口袋,挂衣的架子。比喻无用之人。
膏粱子弟 gāo liáng zǐ dì
成语解释:高粱:肥肉和细粮;泛指精美食品。指习惯于骄奢享乐生活的富贵人家的子弟。
高阳酒徒 gāo yáng jiǔ tú
成语解释:高阳:古乡名,在今河南杞县西南。秦末郦其食即此乡人,对刘邦自称“高阳酒徒”。用以指嗜酒而放荡不羁的人。
花花公子 huā huā gōng zǐ
成语解释:指服饰华丽、不务正业、整天吃喝玩乐的富家子弟。
酒囊饭袋 jiǔ náng fàn dài
成语解释:囊:口袋。装酒装饭的口袋。喻指只会喝酒吃饭而毫无能力的人。
金玉其外,败絮其中 jīn yù qí wài,bài xù qí zhōng
成语解释:金玉:珍宝;败絮:破烂棉絮。比喻外表很华美,而里面一团糟
空腹便便 kōng fù pián pián
成语解释:便便:肥胖的样子。比喻并无真才实学。
口尚乳臭 kǒu shàng rǔ xiù
成语解释:嘴里还有奶腥味。表示对年轻人的轻视。
路柳墙花 lù liǔ qiáng huā
成语解释:路边的柳,墙旁的花。比喻行为放荡的女子。也指妓女。
驽马恋栈 nú mǎ liàn zhàn
成语解释:驽马:劣马,跑不快的马;栈:指马棚。劣马惦着的只是马棚里的饲料。比喻无能的人只贪图安逸,无远大志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