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责人的成语

白璧青蝇 bái bì qīng yíng
成语解释:白璧:洁白的玉,比喻清白的人。青蝇:比喻佞人。比喻善恶忠佞。
不过尔尔 bù guò ěr ěr
成语解释:尔尔:如此如此。不过如此而已。
笔削褒贬 bǐ xuē bāo biǎn
成语解释:笔:记载。削:删改。古时在竹简或木简上写字,写错要修改时就用刀削。原指孔子作《春秋》,用文字来评文论物的好坏。也指用文字褒扬、贬斥人或事。
笔下超生 bǐ xià chāo shēng
成语解释:超生:佛家语,指人死后灵魂投生为人。为了免使他人受难,书写时,在用意和措词方面都给予宽容或开脱。
不肖子孙 bù xiào zǐ sūn
成语解释:不肖:不像。不像祖宗、父辈的贤良子孙。指品行不好;不能继承先辈事业和遗志的没有出息的子孙。
吹毛求疵 chuī máo qiú cī
成语解释:求:寻找;疵:缺点;小毛病。吹开皮上的毛;寻找里面的疤痕。比喻故意挑剔毛病;寻找差错。
春秋笔法 chūn qiū bǐ fá
成语解释:指寓褒贬于曲折的文笔之中。
持人长短 chí rén cháng duǎn
成语解释:谓抓住他人的缺点过失作为把柄,加以攻击。
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 chéng shì bù zú,bài shì yǒu yú
成语解释:指办不好事情,反而把事情弄糟。
大逆不道 dà nì bù dào
成语解释:逆:背叛;不道:违背当时的道德标准。旧指不符合封建统治者的道德标准和宗法观念的极端叛逆行为;给起来造反的人所加的罪名。现也用来指不合某种观念和道德标准的行为。
干卿底事 gān qīng dǐ shì
成语解释:干:关涉。管你什么事?常用于讥笑人爱管闲事。
毁誉参半 huǐ yù cān bàn
成语解释:说坏话的和说好话的各占一半。表示对人的评价没有一致的意见。
口诛笔伐 kǒu zhū bǐ fá
成语解释:口:指言语;诛:责罚;笔:指文字。伐:征讨。用言语和文字揭露或批判罪行。
六亲不认 liù qīn bù rèn
成语解释:六亲:父、母、兄、弟、妻、子。不认所有亲属。形容不通人情世故;也指对谁都不讲情面;不徇私情。
皮里春秋 pí lǐ chūn qiū
成语解释:指藏在心里不说出来的言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