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关于名著的成语

半筹莫展 bàn chóu mò chǎn
成语解释:半条计策也施展不出。比喻没有一点办法
鞭长莫及 biān cháng mò jí
成语解释:鞭:马鞭子;莫:不;及:够得上。马鞭虽长;但打不到马肚子上。原意是说即使有力量;也使不得;因为马肚子不是鞭打的地方。后比喻力量达不到。
败材伤锦 bài cái shāng jǐn
成语解释:败:破旧,腐烂;伤:妨碍;锦:丝织品的类名。用破败的材料会伤害美好的锦缎。比喻用人不当会伤害国家
败材伤锦 bài cái shāng jǐn
成语解释:败:破旧,腐烂;伤:妨碍;锦:丝织品的类名。用破败的材料会伤害美好的锦缎。比喻用人不当会伤害国家
不差上下 bù chā shàng xià
成语解释:不分高下,差不多
不成体统 bù chéng tǐ tǒng
成语解释:体统:格局;规矩。指言行没有规矩;不成样子。
别出心裁 bié chū xīn cái
成语解释:别:另外;裁:安排取舍;心裁:出于个人内心的设计、构思、筹划。指另外想出一种与众不同的新主意、新办法。也作“别出新裁”、“自出心裁”。
报仇雪耻 bào chóu xuě chǐ
成语解释:雪:洗刷;除去。报冤仇;除耻辱;也作“报怨雪耻”。
备尝辛苦 bèi cháng xīn kǔ
成语解释:备:尽、全。尝:经历。受尽了艰难困苦。
背城一战 bèi chéng yī zhàn
成语解释:背:背向。在自己城下和敌人决一死战。多指决定存亡的最后一战。
不测之祸 bù cè zhī huò
成语解释:测:估计。估计不到的灾祸,多指死亡
不逞之徒 bù chěng zhī tú
成语解释:不逞:不得志,不如意;徒:人(含贬义)。因心怀不满而闹事捣乱的人。
博采众议 bó cǎi zhòng yì
成语解释:博:广;议:建议。广泛采纳群众的建议
不得不尔 bù dé bù ěr
成语解释:得:能;尔:如此。不得不这样
宝刀不老 bǎo dāo bù lǎo
成语解释:比喻虽然年龄已大或脱离本行已久,但功夫技术并没减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