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晋朝成语

扼腕叹息 è wàn tàn xī
成语解释:扼:握住;抓住。握着手腕发出叹息的声音。形容十分激动地发出长叹的情态。
阿谀谄媚 ē yú chǎn mèi
成语解释:阿谀:迎合别人的意思,向人讨好;谄媚:巴结,奉承。说话做事迎合别人的心意,竭力向人讨好。
恶衣蔬食 è yī shū shí
成语解释:同“恶衣菲食”。
反哺之私 fǎn bǔ zhī sī
成语解释:反哺:幼鸟长大后,衔食喂其母。比喻子女长大奉养父母,报答养育之恩。
飞苍走黄 fēi cāng zǒu huáng
成语解释:指打猎。苍,苍鹰。黄,黄狗。
附肤落毛 fù fū luò máo
成语解释:比喻赋闲无正事可干。
发凡起例 fā fán qǐ lì
成语解释:发凡:提示全书的通例。指说明全书要旨,拟定编写体例。
风风雨雨 fēng fēng yǔ yǔ
成语解释:刮风下雨,比喻重重阻难或议论纷纷
丰功懿德 fēng gōng yì dé
成语解释:同“丰功茂德”。
覆公折足 fù gōng zhé zú
成语解释:比喻不胜重任,败坏公事
放虎归山 fàng hǔ guī shān
成语解释:归:返回。把老虎放回山林。比喻把敌人放走;留下后患。也作“纵虎归山”。
发号吐令 fā hào tǔ lìng
成语解释:发:发布;号:号令;令:命令。发布命令,下指示进行指挥
放虎自卫 fàng hǔ zì wèi
成语解释:放出老虎来保卫自己。比喻利用坏人而自招灾祸。
放浪形骸 fàng làng xíng hái
成语解释:放浪:放纵;不受拘束;形骸:人的形体、形迹。指行为不受世俗礼法的约束;旷达豪爽。
反裘负刍 fǎn qiú fù chú
成语解释:反裘:反穿皮衣;负:背;刍:柴草。反穿皮袄背柴。形容贫穷劳苦。也比喻为人愚昧,不知本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