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晋朝成语

乘车戴笠 chéng chē dài lì
成语解释:乘:坐,驾;笠:斗笠。比喻不因为富贵而改变贫贱之交。
楚材晋用 chǔ cái jìn yòng
成语解释:楚国的人才为晋国所用。比喻本国的人才外流到别的国家工作。
恻怛之心 cè dá zhī xīn
成语解释:见“恻隐之心”。
晨光熹微 chén guāng xī wēi
成语解释:熹微:天色微明。早上天色微明。
沧海横流 cāng hǎi héng liú
成语解释:沧海:大海;横流:水溢出河道四处奔流。海水泛滥;四处奔流。比喻政治混乱;社会动荡不安;也作“横流沧海”。
沧海桑田 cāng hǎi sāng tián
成语解释:沧海:大海;桑田:种桑树的地;泛指农田。大海变成农田;农田变成大海。比喻世事变化很大。也作“桑田沧海”;又简称“沧桑”。
骋怀游目 chěng huái yóu mù
成语解释:骋怀:放开胸怀,往远处想;游目:远眺。纵目四望,开阔心胸。
澄江如练 chéng jiāng rú liàn
成语解释:澄:清澈,明净。练:洁白的熟绢。清澈的江水,像一条白练一样。多指对江景的鸟瞰。
长林丰草 cháng lín fēng cǎo
成语解释:幽深的树林,茂盛的野草。指禽兽栖止的山林草野,旧常喻隐居之地。
车笠之盟 chē lì zhī méng
成语解释:笠:斗笠。比喻不因为富贵而改变贫贱之交。
缠绵悱恻 chán mián fěi cè
成语解释:缠绵:情感萦绕而不能解脱;悱恻:悲苦。形容心情悲苦;无法排遣。后也指诗文情调凄怆而婉转。也作“悱恻缠绵”。
长辔远御 cháng pèi yuǎn yù
成语解释:①放长缰绳,驾马远行。比喻帝王用某种政策、手段羁縻边远地区。②比
宠辱不惊 chǒng rǔ bù jīng
成语解释:宠:宠爱;辱:羞辱。对受宠或受辱都不感到惊讶;即把得失置之度外。也作“不惊宠辱”。
长生不死 cháng shēng bū sǐ
成语解释:生命长存,永不死亡。
崇山峻岭 chóng shān jùn lǐng
成语解释:崇:高;峻:山高而陡。高大陡险的山岭。也作“高山峻岭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