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晋朝成语

不谋而合 bù móu ér hé
成语解释:谋:计议;商议;合:相合一致。事先没有商量过而彼此意见或行动却完全一致。
半面之旧 bàn miàn zhī jiù
成语解释:半面:见过面;旧:原先,引申为旧友。指只见过一面的旧交
半面之交 bàn miàn zhī jiāo
成语解释:同别人只见过一面的交情。意谓交情不深。
不求甚解 bù qiú shèn jiě
成语解释:甚:很;解:了解;理解。原指读书时不求深入;只求了解一个大概。现多指学习、办事等不认真;不求深入了解。
髀肉复生 bì ròu fù shēng
成语解释:髀:大腿。因为长久不骑马,大腿上的肉又长起来了。形容长久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,无所作为。
不生不灭 bù shēng bù miè
成语解释:指超脱生死的界限。现指半死不活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 bǐ shàng bù zú,bǐ xià yǒu yú
成语解释:赶不上前面的,却超过了后面的。这是满足现状,不努力进取的人安慰自己的话。有时也用来劝人要知足。
不识大体 bú shí dà tǐ
成语解释:识:懂得;大体:重要的道理;关系全局的道理。指不能认清大局;不懂得做事、处理问题从整体和长远利益出发。
冰消瓦解 bīng xiāo wǎ jiě
成语解释:冰消:像冰一样融化;瓦解:指事物的崩溃或分裂。像冰融化了;瓦分解一样。比喻完全消失或彻底崩溃。
拔宅上升 bá zhái shàng shēng
成语解释:拔:拔起;宅:住宅。古代传说修道的人全家同升仙界。
杯中物 bēi zhōng wù
成语解释:杯子中的东西,指酒。
不足为虑 bù zú wéi lǜ
成语解释:足:值得;虑:忧。不值得忧虑担心
不足为外人道 bù zú wéi wài rén dào
成语解释:不必跟外面的人说。现多用于要求别人不要把有关的事告诉其他的人。
不知有汉,何论魏晋 bù zhī yǒu hàn, hé lùn wèi jìn
成语解释:不知道有汉朝,三国魏及晋朝就更不知道了。形容因长期脱离现实,对社会状况特别是新鲜事物一无所知。也形容知识贫乏,学问浅薄。
愁肠寸断 chóu cháng cùn duàn
成语解释:忧愁得肠子一寸一寸地断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