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诗经的成语

绵绵瓜瓞 mián mián guā dié
成语解释:绵绵:延续不断的样子;瓞:小瓜。如同一根连绵不断的藤上结了许多大大小小的瓜一样。引用为祝颂子孙昌盛。
梦寐以求 mèng mèi yǐ qiú
成语解释:寐:睡着。睡觉做梦时都在追求。形容期望或追求的迫切。
穆如清风 mù rú qīng fēng
成语解释:指和美如清风化养万物
南箕北斗 nán jī běi dǒu
成语解释:箕:星宿名,形状象簸箕;斗:星宿名,形状象酒斗。比喻徒有虚名而无实用。
普天之下 pǔ tiān zhī xià
成语解释:指整个天下;遍天下。
将伯之助 qiāng bó zhī zhù
成语解释:将:请求;伯:长者。请求长者帮助。指别人对自己的帮助。
鹊巢鸠占 què cháo jiū zhàn
成语解释:斑鸠不会做窠,常强占喜鹊的窠。本指女子出嫁,定居于夫家。后比喻强占别人的住处。
切磋琢磨 qiē cuō zhuó mó
成语解释:切:指加工骨头;磋:指加工象牙;琢:指加工玉石;磨:指加工石头。原指对玉石、象牙等的细加工;现指讨论问题;取长补短。
岂弟君子 qǐ dì jūn zǐ
成语解释:和乐平易而厚道的人。
雀角鼠牙 què jiǎo shǔ yá
成语解释:雀、鼠:比喻强暴者。原指强逼女子成婚而引起的争讼。后泛指狱讼,争吵。
戚戚具尔 qī qī jù ěr
成语解释:戚戚:互相亲爱的样子。具:俱,都。尔:迩,靠近。指兄弟友爱。
螓首蛾眉 qín shǒu ér méi
成语解释:螓:蝉的一种。螓首:额广而方;蛾眉:眉细而长。宽宽的额头,弯弯的眉毛。形容女子容貌美丽。
巧舌如簧 qiǎo shé rú huáng
成语解释:舌头灵巧得像乐器里发声的簧片一样。形容花言巧语;能说会道。
琴瑟调和 qín sè tiáo hé
成语解释:比喻夫妻恩爱。
琴瑟之好 qí sè zhī hǎo
成语解释:比喻夫妻间感情和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