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史记的成语

不可胜言 bù kě shèng yán
成语解释:说不尽。形容非常多或到达极点。
卑礼厚币 bēi lǐ hòu bì
成语解释:卑礼:谦恭的礼节;厚币:厚重的币帛。比喻聘请人员的郑重殷切。
暴戾恣睢 bào lì zì suī
成语解释:暴戾:残暴凶狠;恣睢:横行霸道。形容凶狠残暴;任意妄为。
北面称臣 běi miàn chēng chén
成语解释:古代君主面南而北,臣子拜见君主则面北,指臣服于人。
不名一钱 bù míng yī qián
成语解释:名:占有。一个钱也没有。形容极其贫穷。
避面尹邢 bì miàn yǐn xíng
成语解释:以之比喻因嫉妒而避不见面。
变名易姓 biàn míng yì xìng
成语解释:改换了原来的姓名。
搏牛之虻 bó niú zhī méng
成语解释:原意是说主要目标应像击杀牛背上的虻虫一样去灭掉秦国,而不是像消除虮虱那样去与别人打败。后来比喻其志在大而不在小。
不能赞一词 bù néng zàn yī cí
成语解释:赞一词:说一句话。指文章写得好,别人不能再添一句话。形容文章非常完美
杯盘狼藉 bēi pán láng jí
成语解释:狼藉:像狼窝里的草那样杂乱不堪。形容喝酒吃饭快要完了的时候或吃完以后;桌上的杯子、盘子、碗筷等乱七八糟地放着。形容宴饮已毕或将毕时的情景。
倍日并行 bèi rì bìng xíng
成语解释:日夜赶路。
避让贤路 bì ràng xián lù
成语解释:避让:辞职的谦词;贤路:贤才仕进路。辞官退隐,让有才能的出来做事。
不胜杯杓 bù shèng bēi sháo
成语解释:不胜:经不起;杓:舀东西的器具;杯杓:泛指酒器。比喻喝酒太多,醉了
不识大体 bú shí dà tǐ
成语解释:识:懂得;大体:重要的道理;关系全局的道理。指不能认清大局;不懂得做事、处理问题从整体和长远利益出发。
拔山扛鼎 bá shān gāng dǐng
成语解释:拔:拔起来。扛:两手举起。鼎:古代用以烹煮的器皿;多为青铜铸造而成;是非常重的器物。拔起大山;举起鼎。形容力大无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