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时间的成语

不时之须 bù shí zhī xū
成语解释:不时之需。指随时的、不是预定时间的需要。
白兔赤乌 bái tù chì wū
成语解释:月亮和太阳的代称。多借指时间。
白头如新 bái tóu rú xīn
成语解释:白头:头发白了;引申为时间久长;新:新交。从相识至头发白了;还同新交的朋友一样。意谓相知不深。常与“倾盖如故”搭配使用。
半夜三更 bàn yè sān gēng
成语解释:三更:旧时一夜分为五更;半夜子时为三更;即夜十一点至凌晨一点。
彼一时,此一时 bǐ yī shí,cǐ yī shí
成语解释:那是一个时候,现在又是一个时候。表示时间不同,情况有了变化。
从长计议 cóng cháng jìyì
成语解释:长:放长时间;计议:商议需要较长的时间;仔细地考虑;商量。指对事情处理时的慎重认真态度。
朝朝暮暮 cháo cháo mù mù
成语解释:从早到晚,天天如此,
长此以往 cháng cǐ yǐ wǎng
成语解释:长:长久;此:如此;这样。长久这样下去。
残冬腊月 cán dōng là yuè
成语解释:腊月:阴历十二月。指一年将尽之时。
唱对台戏 chàng duì tái xì
成语解释:过去,两个戏班子为了抢生意,有时候会硐一时间演同样的戏,称为唱对台戏。比喻采取与对方相对的行动,来反对或搞垮对方。
窗间过马 chuāng jiān guò mǎ
成语解释:形容时间过得很快。
楚界汉河 chǔ jiè hàn hé
成语解释:楚、汉相争中双方控制地区之间的地界与河流。后常比喻战争的前线。
曾几何时 céng jǐ hé shí
成语解释:曾:曾经;几何:多少;时:时间。才过了多少时间。指时间过去没有多久。
猖獗一时 chāng jué yī shí
成语解释:猖獗:凶猛而放肆。形容坏人或反动势力一时间显得特别凶猛放肆。
察今知古 chá jīn zhī gǔ
成语解释:指事物的发展是一个过程。它总是循着时间的先后逐渐演变而成的。观察它的现在,可以推知它的本来面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