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时间的成语

华不再扬 huá bù zài yáng
成语解释:已开过的花,在一年里不会再开。比喻时间过去了不再回来。
黄道吉日 huáng dào jí rì
成语解释:迷信认为宜于办事的好日子。
后会无期 hòu huì wú qī
成语解释:期:时间。以后何时相会还没有一定的日期。
后会有期 hòu huì yǒu qī
成语解释:会:相见;见面;期:时期。以后还有见面的日子或以后还有相见的机会。
黄金时间 huáng jīn shí jiān
成语解释:指广播电视在一天中收听、收视人数最多的时间
寒来暑往 hán lái shǔ wǎng
成语解释:寒冷的冬季来临了;暑热的夏日过去了。形容时间的不停流逝。
河清难俟 hé qīng nán sì
成语解释:俟:等待。很难等到黄河水清。比喻时间太长,难以等待。
涣然冰释 huàn rán bīng shì
成语解释:涣然:消散的样子;释:消散、解除。指像冰块溶化流散一样。比喻误会、疑虑、隔阂等完全消除。
红日三竿 hóng rì sān gān
成语解释:指日高三竿;天已大亮;时候不早了;也作“日上三竿”。
河山带砺 hé shān dài lì
成语解释:黄河细得象条衣带,泰山小得象块磨刀石。比喻时间久远,任何动荡也决不变心。
轰堂大笑 hōng táng dà xiào
成语解释:形容满屋子的人同时放声大笑。
呼吸之间 hū xī zhī jiān
成语解释:形容极为短暂的时间。
祸在旦夕 huò zài dàn xī
成语解释:灾难在很短时间内就要降临。形容处境非常危险。
久病成医 jiǔ bìng chéng yī
成语解释:人病久了;也就像医生一样熟知医理药性。比喻经过多次磨难而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。
间不容发 jiàn bù róng fà
成语解释:间:空隙。空隙中容不下一根头发。比喻情势非常危急。也指严谨完整;没有破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