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庄子的成语

方外之人 fāng wài zhī rén
成语解释:方外:世外。原指言行超脱于世俗礼教之外的人。后指僧道。
发硎新试 fā xíng xīn shì
成语解释:硎:磨刀石。象新磨的刀那样锋利。比喻刚参加工作就显露出出色的才干。
缝衣浅带 féng yī qiǎn dài
成语解释:宽袖大带是古代儒者的服饰,借指儒者
扶摇万里 fú yáo wàn lǐ
成语解释:扶摇:急剧盘旋而上的暴风。暴风从下而上盘旋很高,风势急且大。
俯仰由人 fǔ yǎng yóu rén
成语解释:集仰:低头和抬头,泛指一举一动。比喻一切受人支配。
扶摇直上 fú yáo zhí shàng
成语解释:扶摇:迅猛盘旋而上的旋风。乘着大旋风之势一直上升。比喻事物迅速地直线上升。有时也比喻官职提升得很快。
非愚则诬 fēi yú zé wū
成语解释:诬:诬蔑。不是生性愚蠢的话,就是故意污蔑。
斧钺之诛 fǔ yuè zhī zhū
成语解释:钺:古代兵器,像大斧;诛:杀戮,杀死。用斧、钺杀人的刑罚。泛指死刑。
腹载五车 fù zài wǔ chē
成语解释:比喻读书甚多,知识渊博。
附赘悬疣 fù zhuì xuán yóu
成语解释:附赘:附生于皮肤上的肉瘤;悬疣:皮肤上突起的瘊子。比喻多余无用的东西。
孤雏腐鼠 gū chú fǔ shǔ
成语解释:孤独的鸟雏,腐烂的老鼠。比喻微贱而不值得一说的人或事物。
肝胆楚越 gān dǎn chǔ yuè
成语解释:肝胆:比喻关系密切;楚越:春秋时两个诸侯国,虽土地相连,但关系不好。比喻有着密切关系的双方,变得互不关心或互相敌对。
绠短汲深 gěng duǎn jí shēn
成语解释:绠:汲水用的绳子;汲:从井里打水。吊桶的绳子短,打不了深井里的水。比喻能力薄弱,难以担任艰巨的任务。
鼓腹含哺 gǔ fù hán bǔ
成语解释:鼓腹:鼓起肚子,即饱食;哺:口中所含的食物。口含食物,手拍肚子。形容太平时代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鬼斧神工 guǐ fǔ shén gōng
成语解释:像是鬼神所为。形容技艺精湛高超;几乎不为人力所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