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庄子的成语

大本大宗 dà běn dà zōng
成语解释:本:根本;宗:本,主旨。最根本,最重要的东西。
道存目击 dào cún mù jī
成语解释:一个人具有深厚的道德修养,人们只需一接触便能感受得到。
大而无当 dà ér wú dàng
成语解释:当:底、边际。原指说话夸大没有边际。后用来表示虽然大;但不适用。
大方之家 dà fāng zhī jiā
成语解释:大方:原指深通道术的人。后泛指见识广博;懂得大道理;学问深厚或专精于某种技艺的人。
短绠汲深 duǎn gěng jí shēn
成语解释:绠:汲水用的绳子;汲:从井里打水。吊桶的绳子短,打不了深井里的水。比喻能力薄弱,难以担任艰巨的任务。
大惑不解 dà huò bù jiě
成语解释:惑:疑惑迷乱;解:理解。①原指最糊涂的人迷惑一辈子。后指对某事或情况怀疑;想不通;不可理解。
惮赫千里 dàn hè qiān lǐ
成语解释:惮赫:威震。威震千里。形容声威极盛。
断鹤续凫 duàn hè xù fú
成语解释:截短仙鹤的长腿;接长野鸭的短腿。比喻做事生搬硬套;违反规律。续:接续。凫:野鸭子。
冻解冰释 dòng jiě bīng shì
成语解释:如同冰冻融化一般。比喻困难或障碍消除。
大匠运斤 dà jiàng yùn jīn
成语解释:语出《庄子·徐无鬼》:“郢人垩漫其鼻端,若蝇翼,使匠石斫之,匠石运斤成风,听而斫之,尽垩而鼻不伤,郢人立不失容。”后以“大匠运斤”称人技艺精湛或文笔娴熟高超。
弹空说嘴 dàn kōng shuō zuǐ
成语解释:犹言唱高调说空话。
大梦初醒 dà mèng chū xǐng
成语解释:象做了一场大梦才醒。比喻被错误的东西蒙蔽了许久,开始醒悟过来。
对牛鼓簧 duì niú gǔ huáng
成语解释:见“对牛弹琴”。
德配天地 dé pèi tiān dì
成语解释:谓道德可与天地匹配。极言道德之高尚盛大。
呆若木鸡 dāi ruò mù jī
成语解释:愣着不动;像只木头鸡。形容人痴或因惊恐而发愣的神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