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鹤的成语

风声鹤唳,草木皆兵 fēng shēng hè lì,cǎo mù jiē bīng
成语解释:唳:鸟鸣。听到风声和鹤叫声,都疑心是追兵。形容人在惊慌时疑神疑鬼。
孤雌寡鹤 gū cí guǎ hè
成语解释:丧失配偶的禽鸟。后亦用以比喻失偶之人。
龟鹤遐寿 guī hè xiá shòu
成语解释:遐:长久。祝人长寿的颂辞。
龟龄鹤算 guī líng hè suàn
成语解释:见“龟年鹤寿”。
龟年鹤算 guī nián hè suàn
成语解释:见“龟年鹤寿”。
龟年鹤寿 guī nián hè shòu
成语解释:相传龟、鹤寿有千百之数,因以“龟年鹤寿”比喻人之长寿。或用作祝寿之词。
孤云野鹤 gū yún yě hè
成语解释:旧指闲散自在,不求名利的人。
鹤背扬州 hè bèi yáng zhōu
成语解释:南朝梁殷芸《小说》卷六:“有客相从,各言所志:或原为扬州刺史,或原多赀财,或原骑鹤上升,其一人曰:‘腰缠十万贯,骑鹤上扬州。’欲兼三者。”后以“鹤背扬州”比喻利欲之心。
鹤长凫短 hè cháng fú duǎn
成语解释:《庄子·骈拇》:“凫胫虽短,续之则忧;鹤胫虽长,断之则悲。”后用“鹤长凫短”比喻事物各有特点。
鸿俦鹤侣 hóng chóu hè lǚ
成语解释:鸿、鹤皆为群居高飞之鸟,因用以比喻高洁、杰出之辈。
鹤处鸡群 hè chǔ jī qún
成语解释:同“鹤立鸡群”。
鹤短凫长 hè duǎn fú cháng
成语解释:《庄子·骈拇》:“凫胫虽短,续之则忧;鹤胫虽长,断之则悲。”后以“鹤短凫长”比喻颠倒是非,妄加评论。
鹤发鸡皮 hè fà jī pí
成语解释:鹤发:白发;鸡皮:形容皮肤有皱纹。皮肤发皱,头发苍白。形容老人年迈的相貌。
鹤发松姿 hè fā sōng zī
成语解释:白色的头发,松树的姿态。形容人虽老犹健。
鹤发童颜 hè fà tóng yán
成语解释:鹤发:白白的头发;童颜:红红的面色。满头白发;面色像孩童一样红润。形容老年人气色好;有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