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含两种动物的成语

鞍前马后 ān qián mǎ hòu
成语解释:马前马后。指追随左右。
爱屋及乌 ài wū jí wū
成语解释:乌;乌鸦。喜爱那所房屋;连房屋上的乌鸦也一并喜爱。比喻由于喜爱某人也连带地喜爱与他有关系的人或物。
虫臂鼠肝 chóng bì shǔ gān
成语解释:比喻极微小而无价值的东西。
城狐社鼠 chéng hú shè shǔ
成语解释:社:古时指土地神及其庙宇。以城墙为凭借的狐狸;以土地庙为依托的老鼠。比喻仗势作恶的小人。
豺狼当道 chái láng dāng dào
成语解释:豺、狼:两种凶残的野兽;当:正当;当道:横在路中间挡路。豺狼两种凶残的野兽横在道路中间。比喻残暴的人掌权得势或违法横行;也作“虎狼当路”。
蚕食鲸吞 cán shí jīng tūn
成语解释:食:吃;吞:整个儿咽下去。像蚕啃桑叶一样一点一点来;或像鲸鱼吃食一样大口大口吞。比喻强国用逐步侵占或一举吞并的方式侵略弱国领土。
车水马龙 chē shuǐ mǎ lóng
成语解释:车络绎不绝;有如流水;马首尾相接;好像游龙。形容沿途车马很多;成群结队;繁华热闹的场面。也作“马龙车水”。
蚕头燕尾 cán tóu yàn wěi
成语解释:形容书法起笔凝重,结笔轻疾。
东兔西乌 dōng tù xī wū
成语解释:兔、乌:古代神话传说中说,月亮里有玉兔,太阳里有三足金乌,所以用乌、兔代表日月。月亮东升,太阳西落。表示时光不断流逝。
放虎归山 fàng hǔ guī shān
成语解释:归:返回。把老虎放回山林。比喻把敌人放走;留下后患。也作“纵虎归山”。
凤毛麟角 fèng máo lín jiǎo
成语解释:凤;麟:凤凰、麒麟;是传说中珍禽异兽。凤凰身上的羽毛;麒麟头上的犄角。比喻珍贵、稀少的人或事物。
狗仗人势 gǒu zhàng rén shì
成语解释:仗:倚仗;仗恃。比喻坏人倚仗着有权有势的;为非作歹;欺压别人。
虎背熊腰 hǔ bèi xióng yāo
成语解释:如虎般宽厚的背;似熊样粗壮的腰。形容人的身体魁梧强壮。
狐假虎威 hú jiǎ hǔ wēi
成语解释:假:假借;凭借。狐狸借着老虎的威风去吓唬其他野兽。比喻凭借别人的威势来欺压人。
鹤立鸡群 hè lì jī qūn
成语解释:像仙鹤立在鸡群之中。比喻才能或仪表出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