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鹿的成语

标枝野鹿 biāo zhī yě lù
成语解释:标枝,树梢之枝,比喻上古之世在上之君恬淡无为;野鹿,比喻在下之民
铤鹿走险 dìng lù zǒu xiǎn
成语解释:①指在无路可走的时候采取冒险行动。同“铤而走险”。②指因无路可走而采取冒险行动。
覆鹿寻蕉 fù lù xún jiāo
成语解释:覆:遮盖;蕉:同“樵”,柴。比喻把真事看作梦幻而一再失误。
共挽鹿车 gòng wǎn lù chē
成语解释:挽:拉;鹿车:古时的一种小车。旧时称赞夫妻同心,安贫乐道。
鸿案鹿车 hóng àn lù chē
成语解释:鸿案:《后汉书·梁鸿传》载有梁鸿之妻举案齐眉的故事,后用以指夫妻相敬如宾。鹿车:《后汉书·鲍宣妻传》载有鲍宣与妻共驾鹿车归乡的故事,后用以指夫妻同甘共苦。比喻夫妻之间相互尊重,相互体贴,同甘共苦。
即鹿无虞 jí lù wú yú
成语解释:原意是进山打鹿,没有熟悉地形和鹿性的虞官帮助,那是白费气力。后比喻做事如条件不成熟就草率行事,必定劳而无功。
鹿车共挽 lù chē gòng wǎn
成语解释:鹿车:古时的一种小车;挽:拉。旧时称赞夫妻同心,安贫乐道。
鹿皮苍璧 lù pí cāng bì
成语解释:形容本末不相称。
鹿裘不完 lù qiú bù wán
成语解释:比喻检朴节俭。
鹿死不择音 lù sǐ bù zé yīn
成语解释:比喻只求能够安身,并不选择地方。
鹿死不择荫 lù sǐ bù zé yīn
成语解释:比喻只求安身,不择处所。亦比喻情况危急,无法慎重考虑。
鹿死谁手 lù sǐ shuí shǒu
成语解释:鹿:猎取的对象。追鹿不知落入谁手。指政权不知落入谁人之手;后借指不知胜利归属何人。
鹿走苏台 lù zǒu sū tái
成语解释:比喻国家败亡,宫殿荒废。
马鹿易形 mǎ lù yì xíng
成语解释:出自赵高指鹿为马的故事,比喻颠倒是非、混淆黑白
秦失其鹿 qín shī qí lù
成语解释:鹿:喻指帝位。比喻失去帝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