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孟子的成语

翻然改进 fān rán gǎi jìn
成语解释:翻然:很快而彻底地改变。形容转变很快;很彻底;进步很大。
幡然改途 fān rán gǎi tú
成语解释:幡:通“翻”;幡然:很快而彻底;途:途径。指迅速地完全改变原来的道路。
方枘圜凿 fāng ruì huán záo
成语解释:见“方枘圆凿”。
废书而叹 fèi shū ér tàn
成语解释:因有所感而停止读书。
辅世长民 fǔ shì zhǎng mín
成语解释:辅世:辅佐当世的国君。长民:统治人民。辅佐当世的国君统治人民。
发棠之请 fā táng zhī qǐng
成语解释:发:发放;棠:齐国地名,积谷之处;请:请求。原指孟轲劝请齐王发放棠邑粮食赈济饥民。后指请示赈济。
负隅顽抗 fù yú wán kàng
成语解释:凭借险要地势;顽强抵抗。负:凭借;依仗;隅:山的角落。
俯仰无愧 fǔ yǎng wú kuì
成语解释:比喻没有做亏心事,并不感到惭愧。
寡不敌众 guǎ bù dí zhòng
成语解释:人少的敌不过人多的。
孤臣孽子 gū chén niè zǐ
成语解释:孤臣:封建朝廷中孤立无援的远臣;孽子:妾所生的庶子。比喻遭遇艰难困苦的人。
孤独鳏寡 gū dú guān guǎ
成语解释:泛指无依无靠的人。
鳏寡孤独 guān guǎ gū dú
成语解释:鳏:年老无妻;寡:年老无夫;孤:年幼丧父;独:年老无子。失去配偶或老年丧子;幼年丧父的人。也泛指无劳动力又无亲人赡养的人。
孤寡鳏独 gū guǎ guān dú
成语解释:泛指没有劳动能力、无依无靠的人。
过化存神 guò huà cún shén
成语解释:过:经过;存:保存,具有。圣人所到之处,人民无不被感化,而永远受其精神影响。
孤家寡人 gū jiā guǎ rén
成语解释:三代帝王的自称。后指脱离群众,孤立无助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