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左传的成语

呼庚呼癸 hū gēng hū guǐ
成语解释:庚、癸:军粮的隐语。原是军中乞粮的隐语。后指向人借钱。
含垢纳污 hán gòu nà wū
成语解释:垢、污:脏垢;污秽。心里忍受着羞耻和污辱。本指国君应当有容忍耻辱和诬枉的气度。后指有容忍耻辱的度量;也转用以形容秽恶聚集之处;或包容坏人坏事。
含垢匿瑕 hán gòu nì xiá
成语解释:亦作“含垢藏瑕”。包容污垢,隐匿缺失。形容宽宏大度。语本《左传·宣公十五年》:“瑾瑜匿瑕,国君含垢。”
后悔不及 hòu huǐ bù jí
成语解释: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何患无辞 hé huàn wú cí
成语解释:何患:哪怕;辞:言辞。哪里用得着担心没有话说呢?常与“欲加之罪”连用,表示坏人诬陷好人时,无端捏造罪名,还说得振振有词。
后悔无及 hòu huǐ wú jí
成语解释:指后悔已经来不及了
毁家纾难 huǐ jiā shū nàn
成语解释:毁:毁坏;纾:缓和;解除。指捐献家产以帮助国家减轻危难。
擐甲执兵 huàn jiǎ zhí bīng
成语解释:擐:穿;兵:武器。身披铠甲,手拿武器。指准备战斗。
贿赂并行 huì lù bìng xíng
成语解释:贿赂:因请托而私赠财物。指行贿受贿的事情到处都有。
火龙黼黻 huǒ lóng fǔ fú
成语解释:《左传·桓公二年》:“火龙黼黻,昭其文也。”原指火形和龙形的文彩,后用以比喻作文只知雕章琢句,犹如补缀百家之衣。
贿赂公行 huì lù gōng xíng
成语解释:贿赂:因请托而私赠财物;公行:公开做。指公开行贿受赂。
狐裘羔袖 hú qiú gāo xiù
成语解释:裘:皮衣;羔:指小羊皮。狐皮衣服,羔皮袖子。比喻整体尚好,略有缺点。
河清难俟 hé qīng nán sì
成语解释:俟:等待。很难等到黄河水清。比喻时间太长,难以等待。
狐裘尨茸 hú qiú shāng róng
成语解释:见“狐裘蒙戎”。
黄泉之下 huáng quán zhī xià
成语解释:黄泉:指地下之泉,人死埋于地下。指人死后埋葬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