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依恋的成语

眷眷之心 juàn juàn zhī xīn
成语解释:眷眷:爱恋。依恋不舍之心。
恋恋不舍 liàn liàn bù shě
成语解释:恋恋:留恋;舍:放下、离开。形容很留恋;不舍得离开。也作“恋恋难舍”。
留恋不舍 liú liàn bù shě
成语解释:依恋着不愿去。形容依依惜别的情貌。
恋恋难舍 liàn liàn nán shě
成语解释:见“恋恋不舍”。
流连忘返 liú lián wàng fǎn
成语解释:流连:留恋;舍不得离开。返:回;归。指沉迷于游乐而忘归。后常形容对美好景致或事物的留恋。
老马恋栈 lǎo mǎ liàn zhàn
成语解释:恋:留恋。栈:马栈。老马不妒忌离开马栈。比喻老年人恋念旧情。也指年老还贪恋官位。
藕断丝连 ǒu duàn sī lián
成语解释:连:牵连。藕已断开;丝还连接着。比喻表面上关系已断绝;而实际上仍有牵连。
犬马恋主 quǎn mǎ liàn zhǔ
成语解释:喻臣下眷怀君上。
无可奈何花落去 wú kě nài hé huā luò qù
成语解释:对春花的凋落感到没有办法。形容留恋春景而又无法挽留的心情。后来泛指怀念已经消逝了的事物的惆怅心情。
心在魏阙 xīn zài wèi què
成语解释:《庄子·让王》:“身在江海之上,心居乎魏阙之下。”谓臣民心在朝廷,关心国事。魏阙,古代天子和诸侯宫外的楼观,其下悬布法令,因以代称朝廷。
依依不舍 yī yī bù shě
成语解释:依依:恋慕的样子;舍:放开。形容对人或地方十分留恋;不忍离去。
依依惜别 yī yī xī bié
成语解释:依依:留恋且不忍分离的样子;惜别:舍不得分别。形容十分留恋;舍不得分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