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懊悔的成语

抱恨终天 bào hèn zhōng tiān
成语解释:抱恨:怀着遗憾;终天:终生。怀着极大的遗憾;一直到死。
后悔不及 hòu huǐ bù jí
成语解释: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
回心转意 huí xīn zhuǎn yì
成语解释:回、转:掉转、扭转;心、意:心思。重新考虑;改变原来的想法和态度。
时不我与 shí bù wǒ yǔ
成语解释:我与:“与我”的倒装;与:等待。时间不会等待我们的。嗟叹时机错过,追悔不及。
噬脐何及 shì qí hé jí
成语解释:噬脐:用嘴咬肚脐。象咬自己肚脐似的,够不着。比喻后悔也来不及。
心回意转 xīn huí yì zhuǎn
成语解释:心、意:心思;回、转:掉转。改变想法,不再坚持过去的意见。
遗恨千古 yí hèn qiān gǔ
成语解释:千古:指时间久远。遗留下的怨恨永远存在下去。
终天之恨 zhōng tiān zhī hèn
成语解释:到死的时候也不能消除的憾恨。终天:终身。
自怨自艾 zì yuàn zì yì
成语解释:原指自己悔恨;自己改正。现形容悔恨交加。怨:悔恨;艾:割草;改正。
早知今日,悔不当初 zǎo zhī jīn rì,huǐ bù dāng chū
成语解释:既然现在后悔,当初为什么要那样做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