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领悟的成语

不得要领 bù dé yào lǐng
成语解释:要领:要点。抓不住事物的要点和关键。
不可思议 bù kě sī yì
成语解释:原是佛教用语;指神秘奥妙。不可用心意思忖;也不能用言语表达。后形容对事物情况、发展变化或言论无法想象很难理解。
百思不得其解 bǎi sī bù dé qí jiě
成语解释:百:多次;思:考虑,思考;解:理解。指经过百般思索仍旧不能理解
百思不解 bǎi sī bù jiě
成语解释:解:理解。经过百般反复思索仍不理解。也作“百思不得其解”。
不甚了了 bù shèn liǎo liǎo
成语解释:甚:很;了了:明白。对事情不很明白;不大清楚。
不言而喻 bù yán ér yù
成语解释:言:说明;喻:了解;明白。不用说就可以明白。
不知所以 bù zhī suǒ yǐ
成语解释:所以:所由;原故。不知道原故;为什么会是这样。形容人不明原故;感到意外。
大彻大悟 dà chè dà wù
成语解释:彻:明白;贯通;悟:领会;领悟。最彻底的了解和最深刻的觉悟。佛教或道教指识破本来面目。
大惑不解 dà huò bù jiě
成语解释:惑:疑惑迷乱;解:理解。①原指最糊涂的人迷惑一辈子。后指对某事或情况怀疑;想不通;不可理解。
顿开茅塞 dùn kāi máo sè
成语解释:头脑本来像被茅草堵塞住;忽然被打开了。比喻因受启发而忽然心思开朗;明白了道理或消除了疑团。
堕云雾中 duò yún wù zhōng
成语解释:堕:落下。落入迷茫的云雾中间。比喻迷惑不解。
发聋振聩 fā lóng zhèn kuì
成语解释:声音很大;使耳聋的也能听到。发:开启;振:振动;聩:耳聋。比喻言论文章等唤醒麻木糊涂的;给人以极大的震动和启发。
发蒙振聩 fā méng zhèn kuì
成语解释:声音很大,连耳聋的人也听得见。比喻用语言文字唤醒麻木的人。
发蒙振落 fā méng zhèn luò
成语解释:蒙:遮盖,指物品上的罩物;振:摇动。把蒙在物体上的东西揭掉,把将要落的树叶摘下来。比喻事情很容易做到。
翻然悔悟 fān rán huǐ wù
成语解释:悔悟:悔恨而醒悟。很快而彻底地转变。形容彻底觉悟过来;思想大转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