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认知的成语

不辨真伪 bù biàn zhēn wěi
成语解释:辨:分辨。伪:虚假。无法辨别真的和假的。
不出所料 bù chū suǒ liào
成语解释:出:超出;料:推测;料想。指没有出乎预料。即在意料之中。
不得而知 bù dé ér zhī
成语解释:得:能够。无从知道。
不敢苟同 bù gǎn gǒu tóng
成语解释:苟:苟且。不敢随便地同事。指对人对事抱慎重态度。
班门弄斧 bān mén nòng fǔ
成语解释:班:鲁班;即公输子;春秋时鲁国人。我国著名的木匠;在鲁班门前舞弄斧头。比喻在行家面前卖弄本领。
不识大体 bú shí dà tǐ
成语解释:识:懂得;大体:重要的道理;关系全局的道理。指不能认清大局;不懂得做事、处理问题从整体和长远利益出发。
不识好歹 bù shí hǎo dǎi
成语解释:歹:坏。不知道什么是好;什么是坏。
不识庐山真面目 bù shí lú shān zhēn miàn mù
成语解释:庐山:山名,江西九江市南面的一座山。比喻认不清事物的真相和本质
不识时务 bù shí shí wù
成语解释:不识:不认识;务:事务;时务:当前的重大事情或形势。不认识时代的潮流或当前的形势。
不识抬举 bù shí tái jǔ
成语解释:识:知道;抬举:称赞;提拔。不懂得或不珍视别人对自己的好意。也作“不受抬举”。
不知高低 bù zhī gāo dī
成语解释:指说话或做事不知深浅轻重。
不知好歹 bù zhī hǎo dǎi
成语解释:不知道好坏。多指不能领会别人的好意。
不知就里 bù zhī jiù lǐ
成语解释:就里:其中,内情。不知道内幕。
不知进退 bù zhī jìn tuì
成语解释:不知道应当前进还是应当后退。比喻无决断。也形容言语行动没有分寸。
不自量力 bù zì liàng lì
成语解释:量:估计。不能估计自己的力量。指过高估计自己的实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