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情趣的成语

爱不释手 ài bù shì shǒu
成语解释:释:放开。喜爱到不肯放手。
爱屋及乌 ài wū jí wū
成语解释:乌;乌鸦。喜爱那所房屋;连房屋上的乌鸦也一并喜爱。比喻由于喜爱某人也连带地喜爱与他有关系的人或物。
霸王风月 bà wáng fēng yuè
成语解释:比喻用粗暴的态度对待幽雅的事情。
把玩无厌 bǎ wán wǔ yàn
成语解释:拿着赏玩,不觉厌倦。
敝帚千金 bì zhǒu qiān jīn
成语解释:敝:破旧;敝帚:破旧的扫帚。自己的破扫帚;却看成价值千金的宝贝。比喻自己的东西即使不好;也十分爱惜。
敝帚自珍 bì zhǒu zì zhēn
成语解释:敝:破的;坏了;珍:爱惜。把自己家的破扫帚看成价值千金的宝贝;很爱惜。比喻东西虽差;自己却非常珍惜。
沉李浮瓜 chén lǐ fú guā
成语解释:吃在冷水里浸过的瓜果。形容暑天消夏的生活。
乘兴而来 chéng xīng ér lái
成语解释:兴冲冲地来到
大煞风景 dà shā fēng jǐng
成语解释:煞:同“杀”;损伤;消减。大大损伤风景自然美。形容大大地损伤兴致。
公诸同好 gōng zhū tóng hào
成语解释:公:公开;诸:“之于”的合音;同好:爱好相同的人。拿出自己喜爱的东西同爱好相同的人一起欣赏。
何乐不为 hé lè bù wéi
成语解释:何:为什么;为:做。为什么不乐意做呢?用反问的语气表示对自己有益的事当然愿意去做。
何乐而不为 hé lè ér bù wéi
成语解释:有什么不乐于去做的呢?表示愿意去做。
豪情逸致 háo qíng yì zhì
成语解释:豪情:指兴奋豪放的感情;逸致:悠闲脱俗的情趣。兴奋豪放的情感和洒脱的情趣。
津津乐道 jīn jīn lè dào
成语解释:津津:兴趣浓厚。乐道:乐于谈论。形容很有味地谈论感兴趣的事。
津津有味 jīn jīn yǒu wèi
成语解释:津:口液;唾液;津津:兴趣浓厚的样子。形容趣味很浓或很有滋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