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做法的成语

按部就班 àn bù jiù bān
成语解释:按:按照;部:类别;班:次序。原意是指按照文章分段布局的需要;而安排好层次;选择、组织好词句。后来表示按照一定的条理、步骤做事。
挨门逐户 āi mén zhú hù
成语解释:挨家挨户,一家也没有漏掉。
按图索骥 àn tú suǒ jì
成语解释:按图:按照图形;索:寻找;骥:好马。按照画好的图形去寻找好马。①比喻按线索去寻找需要的东西。②比喻按教条办事;不知变通。
拔本塞源 bá běn sè yuán
成语解释:本:根本,根源。拔起树根,塞住水源。比喻防患除害要从根本上打主意。
拔丁抽楔 bá dīng chōu xiē
成语解释:拔出钉子,抽掉楔子。比喻解除困难。
不二法门 bù èr fǎ mén
成语解释:不二:唯一的;法门:修行的门径。修行者唯一的入道途径。
不可偏废 bù kě piān fèi
成语解释:偏废:偏重这个放弃了那个。指对相互关联的事物不能偏重一个方面;废弃或忽视另一个方面;而应同时并重。
毕其功于一役 bì qí gōng yú yī yì
成语解释:把应该分成几步做的事一次做完。
补阙拾遗 bǔ quē shí yí
成语解释:阙:通“缺”,缺失。拾遗:补录遗漏。补录缺失遗漏的内容。
不声不响 bù shēng bù xiǎng
成语解释:不说话,不出声
便宜从事 biàn yí cóng shì
成语解释:便宜:方便合适。指可斟酌情势,不拘规制条文,不须请示,自行处理
必由之路 bì yóu zhī lù
成语解释:必:一定;由:经过。一定要经过的道路。
存而不论 cún ér bù lùn
成语解释:存:保留;论:讨论。把问题保留起来;暂不加论述或讨论。
穿针引线 chuān zhēn yǐn xiàn
成语解释:原指在男女之间进行的撮合;现常用来比喻从中联系、牵合、拉拢;使双方接通关系。
当面锣,对面鼓 dāng miàn luó,duì miàn gǔ
成语解释:比喻面对面地商量、对证或争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