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乐课堂全新上线手机客户端

3分钟秒懂知识点,刷题刷出真学霸!
扫码下载乐乐作文
成语大全 特殊成语 十二生肖的成语 成语字数 有数字的成语 人物心情的成语 热点话题成语 成语故事
ABAC式的成语 | AABC式的成语 | AABB式的成语 | ABCC式的成语 | ABB式的成语 | ABAB式的成语 | 第一个字与最后一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二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第三个字与第四个字相同的成语 | 千什么万什么的成语 | 无什么无什么的成语

看图猜成语

开始猜

失当的成语

哀梨蒸食 āi lí zhēng shí
成语解释:将哀梨蒸着吃。比喻不识货。糊里糊涂地糟蹋好东西。
爱毛反裘 ài máo fǎn qiú
成语解释:古时穿皮毛衣服,毛的一面向外。比喻不重视根本,轻重倒置。
包办代替 bāo bàn dài tì
成语解释:包办:一手办理;独自负责。指把所有工作一手包揽;不让别人参与。
背道而驰 bèi dào ér chí
成语解释:背:背向;道:道路;方向;驰:奔跑。朝着相反的方向奔跑。比喻彼此方向不同;目的完全相反。
把饭叫饥 bǎ fàn jiào jī
成语解释:比喻多此一举。
暴虎冯河 bào hǔ píng hé
成语解释:暴虎:空手打虎;冯河:徒步过河。徒手和虎搏斗;蹚水过大河。比喻勇猛果敢。
不教而诛 bù jiào ér zhū
成语解释:诛:杀或惩罚。事先不加教育;出错或犯法就惩罚或杀戮。
病急乱投医 bìng jí luàn tóu yī
成语解释:病势沉重,到处乱请医生。比喻事情到了紧急的时候,到处求人或乱想办法。
拔苗助长 bá miáo zhù zhǎng
成语解释:比喻违反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,急于求成,反而坏事。
杯水车薪 bēi shuǐ chē xīn
成语解释:杯水:一杯水;车薪:一车柴草。一杯水救不了一大车着了火的柴草。比喻力量太小;对解决困难作用不大。
抱薪救火 bào xīn jiù huǒ
成语解释:薪:柴草。抱着柴草去救火。比喻用错误的方法消除灾害;结果不但没有消除灾害;反而使灾害扩大。也作“负(背)薪救火”。
北辕适楚 běi yuán shì chǔ
成语解释:北辕:车子向北行驶;适:到。楚在南方,赶着车往南走。比喻行动与目的相反。
婢作夫人 bì zuò fū rén
成语解释:婢:侍女;夫人:主妇。旧时指在文艺方面虽刻意模仿别人,但才力和作品的规模总赶不上。
拆东补西 chāi dōng bǔ xī
成语解释:拆倒东边的墙,以修补西边的墙。比喻为了应急而牺牲这个弥补那个。
抽刀断水 chōu dāo duàn shuǐ
成语解释:抽刀:拔出刀来。水:流水。抽出刀来要斩断流水。比喻无济于事,反会加速事态的发展。